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独领风骚or相互抗衡?法系门派优势对比

独领风骚or相互抗衡?神武法系门派优势对比,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最近很多人说MW弱LG亲儿子,然而10年玩LG带现在并不觉得。

  先说LG优势

  1 必中(无视TG和高幸运以及蛇阵的法术躲避)

  2 怒龙吟不俗的固定面伤和魔法消耗(日常除了TG起罗汉基本没用)

  3 龙附比血附值钱

  4 仙族颜值高

  5 龙隐?千叠浪?先说龙隐吧 龙隐出场率? 或许我孤陋寡闻吧,实在没有见过拿得上台面的敏龙

法系门派
法系门派

  再说千叠浪,除了打高灵目标(法系)比星火略占优势。然而什么时候需要法系去单点法系呢!单挑吗?可惜LG单挑不够MW打的,更别谈打低灵目标千叠浪差不多是星火第一下的伤害了。

  在说MW比LG的优势

  1 土吸收比水吸收少(我们区是)

  2 物理闪避10%(反正PK玩家除了MW ,其他没人能闪避破血吧)

  3 伤害系数比LG高

  三昧真火比龙腾强无争议,飞沙和龙卷秒4秒5,1个分散1个集中各自优劣不说。但是同样秒4或者秒3的时候,飞沙系数确实比龙卷要高。

  4 星火燎原小烽火 虽然不稳定但绝对比千叠浪实用范围广,这届服战8进4淘汰赛 ,浩气对英雄、 龙3位置MW1个星火秒FC4200。(洪荒定心状态非暴击) 对面同样定心状态变身站位的LG烽火TM也只是4700。

  5 地裂术秒3有着双龙的伤害还附带物弱(龙行八荒和飞龙镇海接近0出场率)

  总结:服战高幸运的普及和根据对面法系换吸收(我蒙的),这样LG必中优势被放大而吸收又持平,所以才觉得MW弱吧。

  然而LG抛开必中不谈的话,伤害不如MW、(系数比MW低爆发也比MW低被吸收几率比MW还高)生存也不如MW 、就怒龙吟和龙吟炸蓝吗?

  有必中没怒龙吟的话,送愤怒吗?

法系门派
法系门派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95卡级PK第一人:蓬莱仙境极品方寸展示
神武基础知识扫盲篇:养育子女不再求人
谁能笑到最后?江山120状元队火力对拼
手把手教你上一线属性:装备BB打造顺序
神武钓鱼问答攻略:答对给你奖励小鱼干
变异与宝宝并存:桃源仙境110龙宫展示
准备空车一年的节奏?BY月光打书一本道
看似IMBA实则鸡肋:形同虚设的技能统计
上一篇:可玩性居门派榜首?神武力天魔奇招百出 下一篇:传播正能量:神武极品大唐炼成必备要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