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图文并茂:神武宝宝和孩子的选择及成长

《神武》里什么最重要?培养孩子和练BB相信肯定排在最前面,那么如何选择孩子和BB,选择之后又该如何培养呢?下面告诉大家方法。

  相关资讯:

  神武孩子教导:30天全程记录地府孩子养成>>>

  最新修正版:神武火云普陀孩子养育计划>>>

  玩神武到现在如果你还不知道成长这个东西,那你就是土包子了, 对于一直追着服务器等级跑的人来说,低级的BB永远都只是过渡的,当能带新等级的BB时,低级的BB就变成了肥料,那些什么猫女控,霜狼控只是低级小孩子开心的玩意。

  神武宠物影响最大的NO1是技能格子。NO2是资质,NO3是成长。别人总奇怪偶为什么不弄神兽和珍兽,偶只能说成长太垃圾。但是如果你洗BB洗到BY多技能BB,好吧,优先选多技能,ZZ不如意,可以吃元宵。下面发一只我的BB给大家看看。

神武死亡骑士
神武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的数据
死亡骑士的数据
相关资讯:
神武臭小孩:你丫的肯定不是老娘亲生的
神武各门派孩子计划书汇总:看看你要养的孩子
《神武》孩子中的奇葩:闪瞎你的钛金狗眼
神武孩子养育:无丹桂蚩尤地府孩子计划书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培养计划中的小秘密
倾国倾城开服三个月:被打压的屌丝逆袭
月满西楼普天哥宝宝展示:目测才玩了5个月
神武上班族一年的成果:各种犀利宝宝都有
上一篇:紫气东来风水想不想 神武建房攻略大全 下一篇:神武装备宝石搭配:属性分配法经验全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