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职业攻略:浅谈天宫门派的各种玩法

神武职业攻略,浅谈天宫门派的各种玩法。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沉鱼A队冠军专访:非凡实力剑指三连冠

  天宫,除捉鬼以外,一般的活动和副本别人可能不会首选天宫。所以,最好自己带队做副本活动。然后,要在人气上吃得开,在自己的圈子里建立一点小名气,让别人愿意“带”你。

  任务活动篇:

  天宫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职业,能封能物理能法能辅助(地球人都知道),但是,玩多了网游你会知道全面等于中庸,天宫各个技能领域都有比天宫强的职业,怎么玩得好呢?首先要了解天宫各种封物理法辅助技能的特点,然后自己挑一样自己最有兴趣的方向。一般来说,有力天宫,法天宫和辅助天宫。

  力天宫:最常见了。力天宫是物理输出的多面手,可点可面,可张可驰,十分灵活。力天宫常用技能:五雷,不评论,不用它别玩天宫了。雷霆小飞机,面杀伤害中等。怒雷,有破防能力,点杀的主技能。天诛,更具爆发力,天宫的点杀绝招。这些技能什么时候用呢?我拿80副本白骨精来做个例子。假如你在的队伍配置比较常见,物理+治疗+法系+封系+你(都是85左右),第一第二回合五雷主,2轰全中的伤害无人能比(除了能扫出1600开头中间出爆的大唐),一中一失伤害也不菲,2轰全失你得认命(其实并不是很常见)。到了第3回合,你要根据队伍和对面怪的情况出招。有狮驼开大飞机的,你就小飞机配合面杀。队里法系偏弱的,你就五雷无面(轰中2200+血)。猪不戒被某宝宝爆过大数字,你直接上天诛以求清掉。那只双抗强盗怪就给怒雷。总之,除了开头2回合的五雷主之外的回合里,没有定数的招,你要根据战场场面来决定出哪招,要让别人感觉你在合适的情况下出了合适的招。另外,多数人平时都不怎么和天宫组队,不懂怎么来配合你。所以一开始你就要告诉你的队友,头2个回合物理系和物理宝宝都别去碰主,都去清小怪,以达到团队输出最大化。至于加点方面,随个人喜好,力量起码有8/10就好。

天宫
天宫

  法天宫:比较少见。相对同样是输出的力天宫,法天宫最大的不同是没有了速度(加力量有速度加成)和爆发力(怒雷天诛基本上处于半退休了,但在白天对于物弱怪还是有一定伤害的)。但法天宫相比力天宫更抗法(灵高嘛)和更抗封(灵高嘛),当然,也不会在夜间损失伤害。没有了速度,法天没有力天那么灵活,这就意味着轰主的2回合你必须再三强调你的队友来配合你,不然等所有宝宝都打了主你再轰得上,事倍攻半啊。没有了爆发力,不用多说了吧。但是生存能力和伤害输出的稳定性提高了(有人说我力天变个骷髅幽魂晚上就不会削减攻击了啊,那你应该考虑下法天变个蚌女还增加伤害呢,而且不会削减血量。)法天推荐全魔加点或9魔1耐,腰带鞋子都打黑宝石,以求速度比魔王龙宫甚至一些全力加点的宝宝快,为什么?五雷轰顶啊!)

  辅助天宫:非常稀罕。这类天宫很少人玩,因为在一般的副本活动里作用确实不怎么样因为无论是输出或封,都有职业可以完全取代他,2轰过后基本上没什么作为。唯一的强项是决斗,无论群P或单挑。下面PK篇再详说。

  PK决斗篇:

  天宫虽然在副本活动里不怎么受欢迎,但在擂台上的评价一直都不差,这就是技能全面职业的好处。

  单人擂台决斗,变数太多,不好讨论。如果装备和宝宝的档次都差不多的话,还要考虑宝宝的技能和加点是否被针对,我的水平不敢乱发表评论。另外,心理博弈的成分十分大,所以我觉得是不应该有固定的套路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神武最好奖励活动:烽火连城五战士攻略
神武直播刷腰带:双加属性胚子你在哪里
深度剖析:神武十二门派全新飞升技能!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神武房屋建造攻略大全:紫气东来不是梦
神武2全新宠物曝光:驭狼原型逐个比对!
神武2六技能狐灵打书:单法宠的固定打书套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