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致命的印钞机:神武战术封印高手盘丝岭

致命的印钞机,神武战术封印高手盘丝岭,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沉鱼A队冠军专访:非凡实力剑指三连冠

  是印钞机,更是强力的封系!提到盘丝,想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防御符,一个超强赚钱能力的门派,现金源源不断,不怕没钱,就怕没活力!在这印钞机的背后,其实隐藏着强力的另一面,隐藏着令人骄傲的强力封印!

  如果盘丝没有了防御符,还有人会玩吗?盘丝一直被其赚钱能力遮盖了其封印的光芒,作为一个封系,盘丝有其自身的特色,其干扰能力绝对不比方寸和天魔差。含情脉脉双封让其拥有了做封系的资本,而其他特色的封印才是令人头疼的存在。

盘丝
盘丝

  夺命蛛丝,一定几率令对手无法复活,夺命蛛丝战术的威力是不容置疑的,以多打少的效益绝对不容忽视,令对手数回合内无法复活,通常目标单位都是对方的输出单位或者封系,少一个输出,又或是少一个封系,让己方的压力大大减少,而且一旦夺对方2个单位中了夺命蛛丝以上时,局势就变得一边倾倒,胜负随手可得!

盘丝
盘丝

  幻境术,一个扭转乾坤的保命技能,与天魔和方寸的保命技能不同,盘丝的保命技能需要很强的预判,幻境术能够将法术转移给敌方,保命的同时还能进行攻击,一举两得的神技,虽然要高度的预判支撑,但是不能否认它的强大效益。

盘丝
盘丝

  盘丝的御魂可以说是媲美天魔,力压方寸,最强的召唤姐妹随行,最高命中的封印神魂颠倒,不需要愤怒的小慈航血祭。

  3个御魂都是超级实用,可惜的是只能选择两个,小慈航血祭在日常中实用性非常大,翻盘的神技,然而在团战中着没有那么好用了,毕竟有实力的团队也不会给你机会施放出来的。

盘丝
盘丝

  那么团战中盘丝首选的御魂就是神魂颠倒和姐妹随行了。

  神魂颠倒不用说,最高命中率的封印技能,除非脸真心不好,不然基本上都是百发百中,能够及时有效保证对对方的封印压制,压制局则能更好的乘胜追击,而逆风局也能及时缓解压力,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封印技能。

盘丝
盘丝

  姐妹随行召唤一个召唤兽,自身较大几率释放含情脉脉,姐妹堪称是最强的召唤兽了,往往在不经意的时候打出亮眼的效果,突如其来的封印,又或者是防不胜防的红毒,都是拥有超强效果的技能,比风魔丸和无敌牛虱强多了!

  盘丝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弱,并不只是大家眼中的赚钱机器,其自身是拥有更多奇特战术的发源地。缺少的是大家对她的支持和发掘!盘丝绝对是个令大惊失色的强力封系!

盘丝
盘丝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壮志凌云110尊主战:冤家聚头分外眼红
7月31日维护解读:浅谈装备待鉴定处理
三线属性一线宝宝:夫妻双号狮驼+盘丝
有钱人真会玩:直播仙兽改书剑气变高连
神武大神真的很溜:死亡骑士打书一本道
神武直播刷模具:坎坷路之后的光明大道
7月31日维护公告:角色拍卖系统新调整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上一篇:地府PK定位重新分析:或将成为0.5输出 下一篇:力天宫转战大唐:蓄满御魂威力瞬间爆炸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