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战争机器只为服战而生:辅助天宫进阶篇

战争机器只为服战而生,神武辅助天宫进阶篇,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3)卦象,装备和特技

  1.对于卦象我只想说想让你更肉么?三防吧!想让你封的更准么?三防吧!辅助封最怕什么?怕被别人封呀那么三防吧

  2.剩下三个卦象我认为需要看队伍的配置来选择。我觉得有以下几种选择第一类三速度卦象 第二类 2速度 1个110气血 小愤怒 第三类 1速度 1个110血 小愤怒 1个进场20愤怒在我看来这三类卦象搭配各有千秋 应该取决于队伍的配置和你对自己特技的定位。

  对于第一类大部分这种天宫加点应该是3-4敏在队伍担任二速封但是对于天宫这个定位过于脆皮不推荐,理想的辅助天宫速度高于己方物理输出即可。所以第二类和第三类卦象搭配我认为是最好的选择。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特技:流云觉,凝滞术 水清决,笑里藏刀,玉清决,晶清觉, 四海,罗汉,放下和野兽。

  哈哈,在这里我认为我们可以把以上特技划分下类型分别是单体增益,群体增益,和控制特技。我认为这些特技在队伍中应该和队员搭配好, 例如抢一速的流云,凝执。 加工的野兽,控制的放下等等。这里重点提一下辅助天宫笑里的用法,因为卦象和技能的原因天宫的愤怒不会太少,但是也因为速度会被压制大特技也很难丢出除非队友分担你的压力。所以笑里小愤怒特技不仅可以压制对面1速度辅助,同样对法系的愤怒也控制多恰到好处。现在很多的法系开始选择110血+愤怒,一个预判的笑里会收获很高的回报。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4)加点 配置和对比辅助五庄

  对于加点我提倡的是2-3敏快过对方或己方物理即可。 2敏的天宫可以降速已方的物理和普陀从而分配更多的属性点和卦象来提高生存能力。为什么呢,举个例子普陀因为物理的高速和提速实现配速这个道理我们早就知道。但是一旦乱了我们会啦一只卡速对么?显然辅助天宫的存在就是那只卡速!水清和天神护体技能的使用可以有效的提高物理到生产。加上转化一定的卦象和腰带上的宝石提升防御和气血,我相信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对于配置我认为最好的搭配是1个1速+1个普陀+天宫+1物理+1法 对于阵法的选择 龙飞阵我认为是一个好的选择。 当然一切需要因势而定暂且忽略那些变量。 为什么选择龙飞呢主要原因为感觉第一阵法技能好,第二每个位置大加成效果最大化有速度位 龙三位的高加成法伤 龙五的伤害加成 和龙一的法伤减免和龙二的物理防御提高。

  四。对比辅助五庄和总结

  近期的pk出现了很多的辅助五庄,有优势有劣势。对比辅助天宫五庄的优势有以下几个。

  1.三封印 2.天地同寿 3. 点灯 4.逆转阴阳 5.长生诀 6.长生不死,但是同样劣势的是五庄的三封命中率过于低,而且要求速度高,因为需要封印对方的普陀等高速辅助或一速。长生诀的拉起后会有法免但是同样增加物理伤害有时对于一个高速五庄这个技能真的需要慎用!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和其他的对比例如武装的特色减少负面1回合和天宫我认为天宫的实战对作用更好毕竟15法躲!和这两个门派分别有保护型技能但是五庄的直接金钟罩队友不能动,所以也不会给自己加愤怒。还有破符术解除方寸封印,这个我认为不需要做比较。现在天魔还是多的,这个点不多提,怕黑!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狂甩金币清仓库:最终我有了两只大葫芦
上一本就坑一本:神武6技能幽灵虎打书
神武7月17日维护公告:地府技能新改动
展身手会战群雄:第34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聚豪杰一较高下:第34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神武成品号速成攻略:教你来玩好秒升号
倒地值不值:1000大洋换5技能碧波仙子
浪迹天涯95天宫装备展示:易成长变身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