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战争机器只为服战而生:辅助天宫进阶篇

战争机器只为服战而生,神武辅助天宫进阶篇,大家快来看看吧。

战争机器只为服战而生:神武辅助天宫进阶篇

  相关新闻: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在33届服战当中,阳春白雪A队唯一带出辅助天宫参战服战,也为许多的玩家见识到辅助天宫的威力,在明天的34届服战当中是否会继续大展身手呢?我们期待着,这里就给大家普及一下,由大神带来的辅助天宫的科普知识!绝对高能!

  关于辅助天宫

  (1)御魂法决。

  做为辅助天宫御魂的选择莫过于三种, 第一天眼,是必备。 第二,封魔斩和心神守一的交替使用。

  【天眼】

  物理攻击敌人并识破目标的变身效果,持续至战斗结束;并使目标中受到封印成功率增加20%的状态一定回合

  【心神守一】

  解除自己或队友所中的天魔里封印法术,并附加免疫天魔里封印法术状态一定回合

  【封魔斩】

  物理攻击敌人并同时可能使目标中法术封印一回合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天眼这个技能我认为灵魂在于增加命中和破变身, 而对于心神守一是因为大部分pk的一速大家都会去选择天魔里这个门派,显然解除封印和附加免疫相当于给己方的一个角色放了一个百分百的水清。对于封魔斩辅助天宫大部分用来使用它的那个封印效果。 具体成功率多少不知,貌似挺高。总之我在这里推荐大家有两只坐骑这两个技能都配备。

  (2)技能和真元

  对于天宫的技能来说辅助天宫大部分会用以下几个

  【天雷斩】

  天雷斩:攻击敌人同时减少其5%的灵力,但自己也会减少5%的防御力;效果持续至战斗结束。

  【乱神斩】

  乱神斩:攻击敌人同时减少其攻击力,但自己也会减少10%的灵力;效果持续至战斗结束。

  【镇妖】

  镇妖:一定几率令对手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法术

  技能详解:单封技能,封法术,同水平封住4回合

  【错乱】

  错乱:一定几率令对手一定回合内使用法术和物理攻击出现错乱

  技能详解:半双封技能,封住了让对方用平砍或者用法术时会随机攻击我方,同水平封住4回合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契约束缚】

  契约束缚:一定几率令对手一定回合内不敢轻易使用法术和物理攻击,否则将减少一定气血

  【天神护体】

  天神护体:战斗中临时提高自己的法术防御力,只能对自己使用

  技能详解:增加自己的灵力,每一级大约加1灵到1.5灵之间,持续4-6回合。

  【天神护法】

  天神护法:战斗中保护指定的队友,并为目标临时增加防御力

  技能详解:加队友或者宠物的物防,当对象收到物理攻击时,会扑过去保护。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卦象:

  1.错乱 “错乱”状态有5%几率额外减少目标10%的攻击

  2.灵魂束缚 使用“契约束缚”的成功率提高5%

  3.天神护体:进入战斗时有10%几率自动获得法术防御状态(消耗魔法=等级*4),持续四回合

  在我看来以上技能和真元是辅助天宫的优势。

  1.先从封印说起错乱和镇妖是命中率非常高的封印法术,而错乱后几率减少目标攻击配合放下乱神斩等小技能会暂时性造成对方物理门派输出乏力。(抛去药解属性等)

  2. 天神护体因为有了真元的开场自动相当于对了一定的灵力对辅助属性来说有一定多提升而且大家不要忘记在魔王爆炸的当真一做为一个百分之15法术躲避的门派魔王敢拍么?

  3.契约我认为契这个技能在必要时会有奇效,但是在神武的设定中损益类buff不能同时存在两种在下面等讲解中对于套装的选择可能会和赤炎咒重复先不谈!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4.天神护体,做为一个辅助钢板这个技能可以有效的防止物理点杀我方的角色,而且还增加防御数值(数值没测试过欢迎吧友测试)。 对于这个技能点可行性大家会有疑问剑气打你能保护么? 我想说现在的剑气暴力加点的很少大部分是耐攻控制。可以忽略这个,还有我想说的一个重点就是大家应该知道保护队友也同样增加愤怒这个吧? 所以天神护体你值得拥有!

  5.天雷斩打法和乱神斩一样。

  备注: 天雷斩和乱神斩在必要时会用到一些, 但是相应当减少属性要进行下取舍。


  相关新闻: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3)卦象,装备和特技

  1.对于卦象我只想说想让你更肉么?三防吧!想让你封的更准么?三防吧!辅助封最怕什么?怕被别人封呀那么三防吧

  2.剩下三个卦象我认为需要看队伍的配置来选择。我觉得有以下几种选择第一类三速度卦象 第二类 2速度 1个110气血 小愤怒 第三类 1速度 1个110血 小愤怒 1个进场20愤怒在我看来这三类卦象搭配各有千秋 应该取决于队伍的配置和你对自己特技的定位。

  对于第一类大部分这种天宫加点应该是3-4敏在队伍担任二速封但是对于天宫这个定位过于脆皮不推荐,理想的辅助天宫速度高于己方物理输出即可。所以第二类和第三类卦象搭配我认为是最好的选择。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特技:流云觉,凝滞术 水清决,笑里藏刀,玉清决,晶清觉, 四海,罗汉,放下和野兽。

  哈哈,在这里我认为我们可以把以上特技划分下类型分别是单体增益,群体增益,和控制特技。我认为这些特技在队伍中应该和队员搭配好, 例如抢一速的流云,凝执。 加工的野兽,控制的放下等等。这里重点提一下辅助天宫笑里的用法,因为卦象和技能的原因天宫的愤怒不会太少,但是也因为速度会被压制大特技也很难丢出除非队友分担你的压力。所以笑里小愤怒特技不仅可以压制对面1速度辅助,同样对法系的愤怒也控制多恰到好处。现在很多的法系开始选择110血+愤怒,一个预判的笑里会收获很高的回报。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4)加点 配置和对比辅助五庄

  对于加点我提倡的是2-3敏快过对方或己方物理即可。 2敏的天宫可以降速已方的物理和普陀从而分配更多的属性点和卦象来提高生存能力。为什么呢,举个例子普陀因为物理的高速和提速实现配速这个道理我们早就知道。但是一旦乱了我们会啦一只卡速对么?显然辅助天宫的存在就是那只卡速!水清和天神护体技能的使用可以有效的提高物理到生产。加上转化一定的卦象和腰带上的宝石提升防御和气血,我相信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对于配置我认为最好的搭配是1个1速+1个普陀+天宫+1物理+1法 对于阵法的选择 龙飞阵我认为是一个好的选择。 当然一切需要因势而定暂且忽略那些变量。 为什么选择龙飞呢主要原因为感觉第一阵法技能好,第二每个位置大加成效果最大化有速度位 龙三位的高加成法伤 龙五的伤害加成 和龙一的法伤减免和龙二的物理防御提高。

  四。对比辅助五庄和总结

  近期的pk出现了很多的辅助五庄,有优势有劣势。对比辅助天宫五庄的优势有以下几个。

  1.三封印 2.天地同寿 3. 点灯 4.逆转阴阳 5.长生诀 6.长生不死,但是同样劣势的是五庄的三封命中率过于低,而且要求速度高,因为需要封印对方的普陀等高速辅助或一速。长生诀的拉起后会有法免但是同样增加物理伤害有时对于一个高速五庄这个技能真的需要慎用!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和其他的对比例如武装的特色减少负面1回合和天宫我认为天宫的实战对作用更好毕竟15法躲!和这两个门派分别有保护型技能但是五庄的直接金钟罩队友不能动,所以也不会给自己加愤怒。还有破符术解除方寸封印,这个我认为不需要做比较。现在天魔还是多的,这个点不多提,怕黑!

辅助天宫
辅助天宫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狂甩金币清仓库:最终我有了两只大葫芦
上一本就坑一本:神武6技能幽灵虎打书
神武7月17日维护公告:地府技能新改动
展身手会战群雄:第34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聚豪杰一较高下:第34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神武成品号速成攻略:教你来玩好秒升号
倒地值不值:1000大洋换5技能碧波仙子
浪迹天涯95天宫装备展示:易成长变身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