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成品号速成攻略:教你来玩好秒升号

神武成品号速成攻略,教你如何玩好秒升号。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对于秒升号来说~最大的问题一般有以下几点!

  1 修炼

  2 官职

  3 坐骑

  这三点也是可以让你迅速拉升自己和普通号差距最重要的几点!一个秒升号~修炼官职跟上~坐骑满御魂驭兽~你可以不需任何活动!以下着按阶段来讲~教你玩秒升!

  首先~在你确定要玩秒升的同时~你就必须了解自己所需要玩类型~是少主快速成型型?还是盟主卡级休闲型?又或是自虐无限升级坑人型?确定了自己所玩的类型~针对性的进行自己号的打造!会让你省下很多的麻烦!

  玩秒升~没有别人的帮助和自己的投资是不行的~以下几点或一点是玩秒升的基本要求!

  1 区内有认识的人~说白了就是有可以带你的人或号~此人(此号)不需要太强实力~当然能一直单挑带你飞过80剧情那最好!50-80副本自己找个人双开合作经验神武币会来的很快!

  2 选一个好的帮派!这里的好主要指的是帮派内人员喜欢互相帮助~有一套系统的剧情及其他(比如盒子.积分等)惩戒制度!帮派等级最好5级,但是不要选排行前三的帮,排行帮留一个秒升号的几率比其他帮派要小得多

  3 自己能为号投资个百八十块的~要是这点都不舍得!您还是别玩秒升坑人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秒升投资方向

  1 坐骑

  2 头像

  3 洗BB丶仙兽神兽珍兽

  4 换神武币

  5 换信誉

  以上5点属于秒升投资R的主要投资方向~其中3 4 5如果你不是很急几乎可以无视!

  秒升辅助技能选择

  1 强身不解释

  2 炼药(烹饪)能卖符的门派炼药~不能卖的烹饪

  3 其他 除了TM推荐学习暗器以外,在达到你的目标等级之前可无视其他辅助技能

  这里解释一下第二点~对于可以做符的秒升号而言,你的符在你还需要升级的阶段是卖不了好价钱的~等你等级提升上去了炼药也可以练秘方等~一个炼药可以很好的消耗你自己过剩的活力~练出来的药是保证你一个号能顺利做很多事情的前提!活动什么的可以可以吃~可以卖钱买宝图点修等!不会做符的学烹饪~道理同炼药.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两百多万至死不休:月光打书潜能无休止
倒地值不值:1000大洋换5技能碧波仙子
神武富裕的宝宝大军:土豪炫富怒秀一把
小号快速满修全攻略:剧情可助快速运镖
神武100J至120J一线属性特技必备:浅析各系装备所需特技
战争机器只为服战而生:神武辅助天宫进阶篇
上一篇:小号快速满修全攻略:剧情可助快速运镖 下一篇:一线属性特技必备:论各系装备所需特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