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妖娆妩媚的盘丝:最致命的温柔乡

盘丝在封系中之所以数量稀少,封印技能单一,比不上方寸的繁多,比不上WZ霸道三封,跟TM可以说是同病相怜,但是先天的一些缺陷,让盘丝作为辅助封,会有更好的发挥。

  队伍配置:笔者之所以下决心走上辅助封的道路可以说跟我的固定队配置不无关系,上面说到了夺命蛛丝虽然霸道,但是成功率低到让人发指的地步,实在是相当搏命的技能。但是,笔者的队伍里是一TG一LG一MW一PT一PS,不得不说到天宫的霸道御魂-天眼,识破对面变身并且附加一个封印成功率增加百分之20的状态,简直就是为夺命蛛丝而生。配合增加封印成功率百分之五的卦象,基本上将点杀进行到极致。基本上在队伍双法攒好怒后,配合这个技能,可以直接将对面任何人物在接下来的回合排除在战斗之外,快速形成多打少的有利局面。可以说,辅助封路线的盘丝或者一速封的盘丝,跟一个有天眼的天宫的配合,无疑是非常畅快淋漓的。神武毕竟不是一个人横走的游戏,在PK中更多的是考验队员之间技能特技宠物之间的相辅相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宠物选择:笔者的PKBB基本没有输出宠物,首发就是千速芙蓉,毕竟我走的辅助封路线,基本是会被对面封系抢到一速封我,所以一只千速宠物能保证我第二回合能够封的出来,不至于被动挨打。而后是卡我们队伍天宫速的千年白猿,让他在被针对的情况下也能够顺利出手。剩下来的宠物,不是隐攻,就是血耐。孩子选择的是龟速还魂盘丝,而且在此基础上,我还炼了一只龟速五技蛮熊,再给它打了传说来的迟钝,基本都能卡到尾速。在战局不利的情况下能够拉起我然后在第二回合血祭。笔者给广大辅助封的建议也是如此,因为我们速度慢,千速BB是必备的,宠物路线最好是偏向生存,避免频繁拉宠物,一只好的尾速BB,有些时候比孩子作用更大,笔者就无数次用蛮熊拉人第二回合血祭翻盘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极品卦象狂出不止:3000W信誉只为7%+1
地府转换龙宫:没有愤怒腰带注定不幸福
120剧情情迷女儿国:sara大神完美虐杀
神武120装备认证任务:配置打法全攻略
沉鱼A队或已分家:新财团接手重整旗鼓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下一篇:强力血耐大唐的铁证:攻防兼备刀枪不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