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想说爱你不容易:变异芙蓉打书打到内伤

话说这个芙蓉还是穿半袖的季节,我损友恋云给我洗出来的,当时是很高兴,神坑之路也就此开始。

  相关资讯:怎么与普陀配合:解读神武12门派组队要领

  话说这个芙蓉还是穿半袖的季节,我损友恋云给我洗出来的,当时是很高兴,神坑之路也就此开始。

  先说说洗出来吧,前前后后洗了够小俩月,各种宝图丹,副本丹,大闹丹都给她吃了。

  随后顶四技能也忘了花多少SWB了。

  看到她的GZ和SZ,我一开始把她定位成了剁掉舍身骑士的宝宝,41敏加,高连,高偷,高气势,高敏捷,夜战。当时想法是很美好。开始洗HF,随后看HF打书,洗HF也是坑了三四次(开头就注定这B是坑爹货),还是损友洗出了高敏恐吓HF,寻思开始打书吧。

  我知道垫书分垫全高垃圾书和有用小书两种,我选了后者。现在想想,神坑啊。

主人翁——变异芙蓉
主人翁——变异芙蓉
相关资讯:
怎么与普陀配合:解读神武12门派组队要领
神武94级辅助封属性展示:没附魔没变身
14车古董求估价:这是我玩神武最大的成就
今日话题:说说你在神武中遇到的人渣们
坐骑出来居然是金鱼:混沌果你好坑爹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这只金钢狼花了1000多块:洗到我内伤了 下一篇:祭奠芙蓉逝去的时光:努力几个月回到解放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