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妖娆妩媚的盘丝:最致命的温柔乡

盘丝在封系中之所以数量稀少,封印技能单一,比不上方寸的繁多,比不上WZ霸道三封,跟TM可以说是同病相怜,但是先天的一些缺陷,让盘丝作为辅助封,会有更好的发挥。

   相关资讯:

  第30届服战冠军:世外桃源A坐拥二连冠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前言】作为一个玩了3年的玩家对盘丝洞也是有相当浓厚的感情,在这个门派上玩了众多的号,也尝试过众多的玩法,但是玩神武的人都应该知道,盘丝作为封系,在神武中的数量,是非常稀少的,被誉为封系中的大熊猫。但是就个人的意见,盘丝非但不弱,反而具有非常的趣味性。

  首先是:【盘丝的定位】盘丝在封系中之所以数量稀少,封印技能单一,比不上方寸的繁多,比不上WZ霸道三封,跟TM可以说是同病相怜,TM的特点是门派技能对速度有加成,让他在争夺一速上有先天优势,所以我个人认为盘丝虽然可以去争夺一速,但是先天的一些缺陷,让盘丝作为辅助封,会有更好的发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将辅助封的盘丝,从队伍配置衍生的战术跟宠物选择,卦象,宝石的取舍,以及御魂跟驭兽的选择上,给大家做详细的分析。

  说实话,盘丝的主要封系技能实在是单调的让人感觉无聊,毫无特色的双封,并没有亮点。但是,在服战上惊鸿一现的夺命蛛丝,以其霸道的禁复活,让队伍能快速形成多对少的优势,让人眼前一亮。

  千蛛手:我们常说的“红毒”,相当于一个群发的魔音,一旦中毒,基本上对面特技不要想释放出来了,而且在这个年代,基本上,不可能有人会带着驱魔丹-解毒药出门PK的。当然,解毒的门派技能很多,但是用一个这样群发的技能去换对面LG的一个解毒,或者一个和尚的浪费回合。是一点也不亏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极品卦象狂出不止:3000W信誉只为7%+1
地府转换龙宫:没有愤怒腰带注定不幸福
120剧情情迷女儿国:sara大神完美虐杀
神武120装备认证任务:配置打法全攻略
沉鱼A队或已分家:新财团接手重整旗鼓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下一篇:强力血耐大唐的铁证:攻防兼备刀枪不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