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气宗五庄艰辛历程:坚持是唯一出路

神武气宗五庄艰辛历程,坚持是唯一出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神武气宗五庄艰辛历程:坚持是唯一出路

  相关资讯: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服战那个WZ速度好快哦,封的那么准,对面特技都用不出了,好厉害啊,我也去练个。

  是的,WZ的霸道3封是厉害,而且不像以前减速率,并且带回蓝回血技能,还可以逆转,可以拉人,可以烟雨,可以天罡,能封能打能加血,算比较全能的吧。可是你知道背后的心酸,背后的挫折吗,无数的白眼,坚持下来得到的是想要的吗?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WZ门派特色是减少异常状态1-2回合,说强不强,有时候有惊喜吧,也许你试过属性垃圾被人骂,FB死了没人啦。这些经常发生的,但是,气WZ会告诉你什么叫人性

  开始玩的时候,在FB里面,我烟雨打出的数据,吓到队友,然后投票请离。然后可能也算吓出名了,FB组了又T,被不同队伍T,各种嘲讽,以前宝石不懂怎么打,黑宝石还是便宜的时候,我没好好的珍惜,现在想想都是泪,慢过物理,输出低过物理,那是种不知道的痛,连野怪都殴打我,封不中,速度慢,最后发生了一件事。


  相关资讯: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70级的时候有个梦想,那就是不再被人可以野外单杀,然后我觉得要变强,所以,我有一个梦,这时我被旁边的朋友敲醒,说,傻吊,还不去带FB,我带FB可有一手了,专业拉车,精通各种FB,某天,我看到一个人喊,70FB+++++++++大号带Q1车夫,我果断申请,进去我发现了那熟悉的面孔,偶像在,我收起自己的尿性,当起队长,专业的拉车。

  然后可能我太专业了,我加了她说,下次要车夫叫我吧,她说好,然后我走上了专业拉车之路。

  有时候快过队伍的TM,FC什么的,别人就会说,哇塞,这个WZ好快哦,哇塞这个WZ伤害好低哦,呵呵哒,我不在乎外人的眼光,因为我是个专业的车夫,输出什么的交给队友,满锻很关键,因为你属性都上来了,比极限差点而已,不要紧,至少可以应对各种活动先。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还有,就是要一个首发装B,BB,70级最好的就是BY龙女,饰物一带,染色一染,瞬间高大上,别人以为你是强人呢,拿去,这是改书的龙女,不要借鉴,因为现在反制不行了,想当年它反死了多少物理,搞死多少大神,机智的HF,让我省钱省心。


  相关资讯: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变强第3步,一个气WZ什么事情最强,那当然是封啦,不封要你何用,在日常里面,什么活动需要封?当然是SX,封在SX中比较占位置,很多时候都是XX级 SX++++Q1封什么的,可以看得出,封是多重要,我们那么渣,谁会组你啊。

  所以扛起大旗,拿出勇气,当起队长,然后带上自己平时装B的小伙伴,你队长当多了,人就是认识多了,所以,妥妥的,当起队长吧。我当时带上PT和3个平时杀X的小伙伴去杀SX,我最喜欢的位置就是TM门口,因为人少。

  然后拿出撸管手,飞CA,周围一开,心中默默的说,还有谁,你就可以水了,一般杀不到,因为江山人不少,那时候是暑假。我不灰心,第二次我成功杀到了,因为我蹲得地方刷了个SX,最少3X,果断点了,成功灭队,那是一个开始,走上了SX队长这条不归路。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屌丝需要时间,我没那东西,平时也慢,日常都是固定帮搞的,所以我决定存个珍兽方便挂机,拿去撸吧,你们的苍老师。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装B可以变大装B,当初差点拿冒险王,觉得70级就是这里失望点,不过还行,因为我在70的时候组了队固定,是由1FC,1PT,1WZ,2LG组成的,殴打各种36,各种SX,为什么我们能,因为我会带各种活动,什么降魔镇魔,大闹烽火,36,SX,抢X,FB样样精通,就是打架指挥不行,怪自己打的少吧,70级的时候没什么斗争,都是自己打自己的,大家都认识,没什么架打,都是埋头搞自己的。


  相关资讯: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真的想玩气宗?不是有朋友带,不是有个不要脸的心,不是全能各种活动,任务的朋友,再3考虑,因为你要接受来自各种白眼,各种嘲讽,各种优越党的挑衅,最后发现你还打不过那些在你面前装B的人,呵呵哒,你只能默默的一个人在SM和师傅喝酒,最后在彩虹桥挂机,仰天大吼,我要删号。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于是乎,你放弃了一个职业,放弃自己曾经奋斗过的号,要么脱要么删,要么毁,朋友的不理不睬或许让你失望,想当年70的时候,什么队伍不要我?什么活动不组我,我一上90,什么人都不会说话,+5的人都没了,呵呵,我就笑笑,没实力,就被人看不起,被人杀,别太单纯,机智点,人吃人的社会,我以前连杀个X都被人杀。

  活的累了,就看看你心爱的人,心爱的队伍,心中默默的说,我要变强,我要保护身边的人,我要保护我心爱的人,一步步变强,也许很多人觉得没意义,可是我觉得有意义,因为可以锻炼一个人的心,坚强不息,不要脸。记得以前学美术的时候,高考班,老师说了一句话,想成人,首先不要脸。于是铸就我不要脸的风格,我帅我骄傲。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排行榜全方位展示:阳春万紫合区前
神武天下无双内战:谁给你的勇气来偷袭
一个辅助门派刷特技的心酸路:谁刷谁懂
无宴不成知心朋友 神武玩家解析宴会玩法
神武玩家宣言我不是力大唐 我是力耐大唐
神武极品冷门系:神级别天魔还魂力孩子
神武极品冷门系:神级别天魔还魂力孩子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上一篇:玩好大唐的正确姿势:宝宝坐骑搭配技巧 下一篇:服战血耐大唐的出路:极限属性谁人能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