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排行榜全方位展示:阳春万紫合区前

因为周五阳春可能和万紫合了排行互溶,毕竟有游戏就有人有人就有对比不是么?所以发一下咯,大家看看就好喷子绕道哦!

  相关资讯: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因为周五阳春可能和万紫合了排行互溶,毕竟有游戏就有人有人就有对比不是么?所以发一下咯,大家看看就好喷子绕道哦!

  PS. 图片皆前阳春后万紫。

  发完之后稍微对比下其实阳春和万紫大部分排行都是相差无几的,个别有出入的 可能也是因为区风不同。

  好比在跑步有人遥遥领先的话肯定后面的人死命追赶,然而都是差不多的吧!大家就都是慢吞吞的排行之上,阳春威望成就略胜一筹。万紫经验却是遥遥领先,各有所长说这些也是因为在贴吧看到不少人还没有合区就开始互相黑对方。

  这些其实都是非常可笑的合区之后就没有什么阳春和万紫了,有的只有大家一起所在的一个区了。在此也是希望那些小号们亦或者高端黑们积极口德游戏而已。

  娱乐至上何必要闹得两区人合在一起,之后不是以交流为主而是以内耗起步呢?毕竟之后的服战还是要靠大家一起出力的。在此希望合区之后两区和谐相处。

  相关图集:

相关资讯:
神武天下无双内战:谁给你的勇气来偷袭
一个辅助门派刷特技的心酸路:谁刷谁懂
无宴不成知心朋友 神武玩家解析宴会玩法
神武玩家宣言我不是力大唐 我是力耐大唐
神武极品冷门系:神级别天魔还魂力孩子
神武天长地久130飞升地府:极品BB展示
神武宠物技能效果更改:高夜高逆击伤害飙升
谁能帮帮我 105小DF发宠物求助能如何提升
上一篇:100女玩家直播 据说第一次打装备会出极品 下一篇:神武宠物技能效果更改:高夜高逆击伤害飙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