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活动小伙伴大乱斗:新奇刺激乐趣多

  《神武》“小伙伴大乱斗”
《神武》“小伙伴大乱斗”

  新服推荐:电信“一骑当千” 网通“逐鹿中原”

  《江南style》动画版:http://video.sina.yzz.cn.yzz.cn/v/b/92900022-1811944600.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每周六在《神武》长安城都会展开“小伙伴大乱斗”激战!玩家们可以带着自己心爱的小伙伴和其他玩家的小伙伴一决高下哦!系统还有战斗力超强的变色龙、灵敏聪颖的小松鼠、乖巧可爱的蝴蝶犬和一身尖刺的小刺猬供给玩家选择!每一只都是百分百的萌宝宝,但是战斗起来可是不输气场!

 “小伙伴大乱斗”中的卖萌小伙伴
“小伙伴大乱斗”中的卖萌小伙伴

  庭院中的小伙伴可不只是会卖萌搞气氛那么简单,在战场上也是能出生入死的好战友!高防御、高隐身、高级神佑复生等超炫技能随机分配生成,三只小伙伴可以拥有不同的技能和属性偏向,完全可以根据自己想法打造一个超强小伙伴队伍!

为小伙伴选择技能和偏向性
为小伙伴选择技能和偏向性

 

  战斗过程中,除了看玩家们的操作和小伙伴们的技能属性外,战斗过程中可以通过投掷骰子为小伙伴提高伤害结果加成或触发特殊的效果。不仅仅看小伙伴们的技能和配合,还考验玩家们“RP”是否足够能投掷一个好点数,让小伙伴们触发“亮瞎眼”的特殊效果!战局攻势瞬间万变,新奇刺激让人欲罢不能!

投掷骰子有机会触发特殊效果
投掷骰子有机会触发特殊效果

 

  在庭院中豢养小伙伴的玩家,可以带领小伙伴们在“小伙伴大乱斗”中,跟高手们一决高下。高强技能释放,骰子增加额外的伤害和特殊效果,让战况更紧张刺激!快快把庭院中的小伙伴拿出来晒一晒,比比技能属性谁更高一筹!

  还有不少玩家参与“小伙伴大乱斗”后,也想要拥有自己的专属小伙伴。玩家们可以通过庭院里小花猫等观赏宠物把变色龙、刺猬、松鼠等小伙伴吸引到庭院中来哦!活泼的小伙伴不仅仅为庭院增加欢乐气氛,也可以通过“斗宠”升级成长,选择“探险出发”还有机会为玩家带来游戏道具呢!

庭院中的小伙伴
庭院中的小伙伴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万紫千红109方寸展示:装备好多易成长
神武2012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入选玩家名单
神武阳春白雪平名玩家 72级化生离别展示
神武最杯具的顶书:我都不好意思发图了
看《神武》舞台剧:玩家秀恩爱拼幸福
第三届神武之战各门派人数:法系优势明显
神武科比群里直播换门贡:禽兽运气还不错啊
神武大唐见解:有勇气才能成为一名好大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