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气宗五庄艰辛历程:坚持是唯一出路

神武气宗五庄艰辛历程,坚持是唯一出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变强第3步,一个气WZ什么事情最强,那当然是封啦,不封要你何用,在日常里面,什么活动需要封?当然是SX,封在SX中比较占位置,很多时候都是XX级 SX++++Q1封什么的,可以看得出,封是多重要,我们那么渣,谁会组你啊。

  所以扛起大旗,拿出勇气,当起队长,然后带上自己平时装B的小伙伴,你队长当多了,人就是认识多了,所以,妥妥的,当起队长吧。我当时带上PT和3个平时杀X的小伙伴去杀SX,我最喜欢的位置就是TM门口,因为人少。

  然后拿出撸管手,飞CA,周围一开,心中默默的说,还有谁,你就可以水了,一般杀不到,因为江山人不少,那时候是暑假。我不灰心,第二次我成功杀到了,因为我蹲得地方刷了个SX,最少3X,果断点了,成功灭队,那是一个开始,走上了SX队长这条不归路。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屌丝需要时间,我没那东西,平时也慢,日常都是固定帮搞的,所以我决定存个珍兽方便挂机,拿去撸吧,你们的苍老师。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装B可以变大装B,当初差点拿冒险王,觉得70级就是这里失望点,不过还行,因为我在70的时候组了队固定,是由1FC,1PT,1WZ,2LG组成的,殴打各种36,各种SX,为什么我们能,因为我会带各种活动,什么降魔镇魔,大闹烽火,36,SX,抢X,FB样样精通,就是打架指挥不行,怪自己打的少吧,70级的时候没什么斗争,都是自己打自己的,大家都认识,没什么架打,都是埋头搞自己的。

相关资讯:
神武排行榜全方位展示:阳春万紫合区前
神武天下无双内战:谁给你的勇气来偷袭
一个辅助门派刷特技的心酸路:谁刷谁懂
无宴不成知心朋友 神武玩家解析宴会玩法
神武玩家宣言我不是力大唐 我是力耐大唐
神武极品冷门系:神级别天魔还魂力孩子
神武极品冷门系:神级别天魔还魂力孩子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上一篇:玩好大唐的正确姿势:宝宝坐骑搭配技巧 下一篇:服战血耐大唐的出路:极限属性谁人能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