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气宗五庄艰辛历程:坚持是唯一出路

神武气宗五庄艰辛历程,坚持是唯一出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新版小伙伴探险:奖励宝箱等你来拿

  神武最新宠物装饰箱:运气爆发可赚23W神武币 

  服战那个WZ速度好快哦,封的那么准,对面特技都用不出了,好厉害啊,我也去练个。

  是的,WZ的霸道3封是厉害,而且不像以前减速率,并且带回蓝回血技能,还可以逆转,可以拉人,可以烟雨,可以天罡,能封能打能加血,算比较全能的吧。可是你知道背后的心酸,背后的挫折吗,无数的白眼,坚持下来得到的是想要的吗?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WZ门派特色是减少异常状态1-2回合,说强不强,有时候有惊喜吧,也许你试过属性垃圾被人骂,FB死了没人啦。这些经常发生的,但是,气WZ会告诉你什么叫人性

  开始玩的时候,在FB里面,我烟雨打出的数据,吓到队友,然后投票请离。然后可能也算吓出名了,FB组了又T,被不同队伍T,各种嘲讽,以前宝石不懂怎么打,黑宝石还是便宜的时候,我没好好的珍惜,现在想想都是泪,慢过物理,输出低过物理,那是种不知道的痛,连野怪都殴打我,封不中,速度慢,最后发生了一件事。

相关资讯:
神武排行榜全方位展示:阳春万紫合区前
神武天下无双内战:谁给你的勇气来偷袭
一个辅助门派刷特技的心酸路:谁刷谁懂
无宴不成知心朋友 神武玩家解析宴会玩法
神武玩家宣言我不是力大唐 我是力耐大唐
神武极品冷门系:神级别天魔还魂力孩子
神武极品冷门系:神级别天魔还魂力孩子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上一篇:玩好大唐的正确姿势:宝宝坐骑搭配技巧 下一篇:服战血耐大唐的出路:极限属性谁人能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