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致我已逝去的青春: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神武高端玩家PK必修课:状态属性克制技巧

  另外,作为盟主区,辅助封和一速封之间其实并没有特别明确的界限,所以多数人还是倾向于一速。而即使有意向去组辅助封,由于群雄三界这类活动某种程度的刷分特质,双封队很多时候也得不到支持。何况双输出还是给人一种输出疲软的感觉。而单辅助封离开一速封,是很难发挥的。

  盘丝在封印类的技能上相对单一,但是个人认为盘丝有更加突出和多样的干扰,点杀,控制愤怒,打乱对方续航和控制辅助回复的技能

  1.千蛛手:这也是海湾大大反复提过的,这个技能在我看来意义要大于其他的技能。效果是固定伤害+一定几率红毒。红毒的效果相当于绝幻魔音,而且不仅仅是作用于一个单位,还不消耗愤怒。

神武
盟主盘丝攻略

  何况加上盘丝御魂姐妹神魂也可能施放红毒,这个技能的意义更加非比寻常。在战斗中要看准时机施放红毒,比如对方的的主力输出和封系倒地或者被封印的时候,也就是相对比较“闲”的回合,放毒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神武帮人天罡得高神:损友卖掉怒挖山水
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很丰厚
奇葩的天兵降临:低成本打造副本专用宠
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进来涨姿势:关于多技能炼妖你知多少?
南宫绝宝宝潜能改造完毕:要不要这么黄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下一篇:神武物理输出哪家强:4物理输出的优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