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致我已逝去的青春: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神武高端玩家PK必修课:状态属性克制技巧

  3.幻境术:这是一个被很多很多人忽略的技能,也是盘丝洞独具特色的保命技能。个人认为它与天魔里的燕返平分秋色。而燕返会占据一个御魂位置,幻境术只是一个普通的法术。

神武
盟主盘丝攻略

  幻境术的作用是法伤反弹,冷却回合3回合(是不是比燕返少一些),在打多法队和预感对方要点杀自己的情况下使用,那效果能让你的嘴角止不住地上扬起来,体验到一种智商碾压的快感。

  因为相比于燕返,幻境的作用不仅仅是伤害无效,而是反弹。封系最怕法系,所以拍到身上的伤害那真是不敢看,但是幻境术可以把你华丽丽的红色数字拍回你或者你的队友身上,如果拍死,那赚大了,拍不死,那也不亏,不说打掉你一个血环是赚了,打掉你一个金创那不也是赚了么?。而且不仅仅局限于防点杀,平时时不时用一下保证自己的生存,那也是极好的。至于封住对方和拉出幻境哪个更值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

相关资讯:
神武帮人天罡得高神:损友卖掉怒挖山水
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很丰厚
奇葩的天兵降临:低成本打造副本专用宠
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进来涨姿势:关于多技能炼妖你知多少?
南宫绝宝宝潜能改造完毕:要不要这么黄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下一篇:神武物理输出哪家强:4物理输出的优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