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致我已逝去的青春: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神武高端玩家PK必修课:状态属性克制技巧

  另外性价比的考虑上,三件套,四件套,五件套,自然是越多越好,但是也不像逆鳞变身定心那般效果差的那么多。所以不必强求,开出来就好,没必要非得为了那点几率浪费那么多感情,何况现在其实死亡套的效果大家心中见仁见智,有条件的话还是强烈建议赤炎套,尤其对于像我这样没有愤怒腰带的一速封。

  特技不用多说了,大特技四海晶清必备,小特技笑里必备,另外玉清,水清,破甲,流云,凝滞,多多益善。

神武
盟主盘丝攻略

  需要强调的是笑里藏刀相对于绝幻魔音要高一个档次。首先命中率上的差距,笑里藏刀貌似,只有方寸的分身可以躲掉,绝幻魔音,用过的都知道。

  并且即便是不讨论命中的问题,在效果上差距也是很大的。清愤怒和加倍消耗虽然都能达到阻断大特技释放的效果,但是在对于给指挥计算对面愤怒提供的帮助上,明显的,笑里要好一些,其中原因不需要细说了。并且一个队里如果没有笑里,那么你就需要无限地给对面上绝幻,或者进行点杀。这样对己方愤怒和点杀火力实际上是一种无形的牵制。

相关资讯:
神武帮人天罡得高神:损友卖掉怒挖山水
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很丰厚
奇葩的天兵降临:低成本打造副本专用宠
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进来涨姿势:关于多技能炼妖你知多少?
南宫绝宝宝潜能改造完毕:要不要这么黄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下一篇:神武物理输出哪家强:4物理输出的优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