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致我已逝去的青春: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神武高端玩家PK必修课:状态属性克制技巧

  第一,速度问题没什么好说的,你的装备只要有4件主属性在35以上(稍微低一点33左右),腰带鞋子有一个易成长,全敏加点都可以去抢一速,盟主区的一速我真的不了解,我只记得我上次打群雄打好符加上变卡的属性加成18敏之后的速度是970多一点,应该是可以拼一下一速的。

  第二,生存问题。其实这才是很多盘丝放弃一速最看重的,我认为也是适不适合做一速的核心问题。按照我自己的观察,盟主阶段其实一速的盘丝和一速的天魔方寸在打好符之后普通的血攻宝宝都是踹不动的,雷霆不出暴击伤害在650~750之间,烟雨一下伤害在800~900。

神武
盟主盘丝攻略

  其实战斗当中点杀天魔和点杀盘丝需要的火力基本也是一样的,但是天魔在技能上(影闪和燕返等等)依然坐拥得天独厚的优势。至于方寸,从速度和抗性属性两个层面和盘丝我觉得没多大差别,唯一区别方寸有分身,但是分身是很好破的,何况盘丝还有保命,所以半斤八两吧。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帮人天罡得高神:损友卖掉怒挖山水
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很丰厚
奇葩的天兵降临:低成本打造副本专用宠
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进来涨姿势:关于多技能炼妖你知多少?
南宫绝宝宝潜能改造完毕:要不要这么黄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下一篇:神武物理输出哪家强:4物理输出的优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