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人物装备宝石搭配 解析属性分配法

神武人物装备宝石搭配,解析属性分配法。

  相关资讯:神武装备选择技巧 属性与特效特技分析

  本篇数字较多,嫌眼花者可以略过。再表达我的观点之前,我把朋友问过我的问题挑几个出来。

  ①:60白帽子17耐,黄帽子无属性,LG选哪个?

  ②:2双60鞋子白装14耐11力,蓝装12力,你是DT你穿哪双?

  ③:同样60蓝项链,A条21魔-16力,B条8力8魔。 LG选哪个?

  ④:60白帽子11体13耐,60蓝帽子10体,HS你选哪个?

  ⑤:两双60鞋子,绿色11敏,和蓝色无属性,FC选哪双?

  类似问题很多,不一一列举。

装备取舍
装备取舍

  以人族为例,我来细细分析 对于人族来说,10体=50血3灵1速 10魔=7灵 10力=4灵8攻1速度 10耐=2灵15防1速度 10敏=7速度 (注:1魔还+3点MP上限,但是MP至关重要的职业就2。3个不做具体讨论)(各族攻,速,灵成长固定,血防有浮动,以人族为均,魔族10体=60血10耐=14防,仙族10体=45血,10耐=16防)

  60级装备蓝装对白装的提升 衣服40防,腰带14防50血,帽子14防24魔法,鞋子14防11速度

  项链28灵。我说了这些数据,基本上很多人都会挑选上面那些装备。

相关资讯:
神武装备宝石搭配:属性分配法经验全解析
神武装备选择技巧 属性与特效特技分析
离别前的疯狂:神武玩家丢弃装备放生宝宝
94级大唐离别展示:修炼满 宝宝也还不错
71级地府装备展示:求给意见提升个人属性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装备选择技巧 属性与特效特技分析 下一篇:神武深入研究系列第一期:强化系统详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