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说的那么容易:神武法系的痛谁又能懂?

不玩法系的人怎么懂法系的痛?宝石、满灵力项链、特技武器装备,谁又能懂?

  相关资讯:

  攻略扫盲:关于神武变身卡属性合成原理

  论神武洗宠的重要性:洗变异宠的正确方式

  我就以我一百LG为标准来说话,你们要刷慈航,四海,晶清,愤怒是为了什么?说句不好听的为了面子,不是为了里子。那我们法系不需要装备么?你们理解一个刷出38+20武器但是只能丢仓库要强化刷一百法爆的法系的痛?

神武
文章配图

  你们理解一个刷出38+15鞋子但是只能扔仓库要刷烽火的法系的痛?你们刷四海,刷慈航,刷晶清,我不说多,带第一个级别的完全没人说你们垃圾,你们tg,队长问有什么特技,但是我们的呢?队长问有多少灵力,我们带低一级别的项链,等到的只是,您已被xx请离了队伍!

  是你们在那里嚷嚷说法系不用打黑宝石,是你们嚷嚷法系不用刷特技的,我们法系是不要打黑宝石呀,但是我们是全魔呀?我们法系不需要特技?法术暴击是放在那里卖萌?物理刷出人弱点破血,随便选一个就好,法系只有烽火,封系刷出笑里,绝幻,可以先凑活带一个,辅助晶清,玉清又是随便一个,还有我希望你们看清楚,我说的是带低一个级别的特技装备!麻烦你们看清楚谢谢!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亦真亦假?神武天下无双导演竟惨死国境
都说亏出翔?神武玩家1200秒了个渣渣号
神武玩家怒刷腰带:说好的愤怒在哪里呢
离别并不是再见:我存在你深深的脑海里
速来围观:有才玩家自创十二门派新技能
时间玩家必看:新手推荐如何获得丰厚奖励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法系客观5个论点:轻松简单易上手 下一篇:一派两宗的结合:神奇的五庄观全面剖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