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离别并不是再见:我存在你深深的脑海里

离别并不是再见,挥泪离开,从此不再拥有,我只存在你深深的脑海里。

  相关资讯:

  攻略扫盲:关于神武变身卡属性合成原理

  论神武洗宠的重要性:洗变异宠的正确方式

  原以为可以地老天荒,原以为会心存百般不舍,而今回首,往昔光景,沧海桑田。

  不想把离别当成儿戏,不想散布愚昧无知的谣言,我最亲爱的朋友们,我只是离开,不会说再见。

  纵然有太多牵念,纵然有太多难言。我只是太累了,一路的追逐让我贪恋了太多美好的风景,埋葬了太多光鲜而明媚的青春年华。然而我并不后悔,至少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神武的脚印,标注在某一个路边的草地上,待到回味时,可以让我循着走过的痕迹,回到从前。

神武
离别

  曾经发过誓,只写技术贴,只分析问题,只是默默看着别人的喜怒,断然不会拿自己的悲欢去蹂躏别人。然而今天,只是决定离开,只是想写出来。一朵出现在原野上,成长,打苞,绽放,凋谢。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只是不知道,一朵花,一棵草,一个人,一片天,从成长到炫目,从凋谢到消亡,到底算不算一个悲剧。假使最终追求的只是夺目的瞬间,一路走来,是否真的值得那么兴高采烈,而明知消亡是一个必然。

相关资讯:
速来围观:有才玩家自创十二门派新技能
时间玩家必看:新手推荐如何获得丰厚奖励
神武孩子养育宝典:不同门派神功主流加点
真心不科学:玩家1200丹竟出满技能宝宝
说好的8技能呢?神武玩家直播宝宝炼妖
求帮忙鉴定:神武130魔王装备宝宝展示
神武搞笑四格漫画:她将会成为我的历史
神武别再来高必杀了:挖山水跪求放宝宝妖王
上一篇:努力了那么多年:神武玩家直播轮回毁号 下一篇:神武搞笑四格漫画:她将会成为我的历史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