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大唐三刀走天下:从菜鸟到进阶王者之路

神武玩家三刀走天下,大唐从菜鸟到王者之路,快来围观学习吧。

  相关资讯:

  神武30级大爷来国境:谁来与我大战300回

  神武玩家探讨气血和速度:生存和速度该如何选择

  低级差不多没什么要注意的。把你装逼买饰品染色的神武币存下来。往后面走,路才刚刚开始。

  到了100以上 你可以考虑搞几只撑场面的BB了。前面省下的丹和神武币有地方用了。而不是说坐骑没弄BB跟不上苦恼

  BB首先推荐小浣熊。这里提供一个思路、每个人都认为浣熊是高防御耐功宠。你可以考虑暴力打造也不是不行。 没人会打你的浣熊所以你可以暴力到令人发指也不是问题。

  BB技能的选择、 高连配高偷高必高勇敢还有个技能自己选。

神武
大唐官府

  高必剑气高恐怖高勇敢+1个生存技能。这种BB是现在一个主流 也是上面提到36无脑2秒队的最爱。 强烈推荐。起码要有1只这样暴力的BB。我说的暴力不是5力加,当你的BB达到你那个等级段需要的伤害了,完全可以往耐力体质方面加点加强生存。这样FB嗜血升龙也不怕没伤害 站稳几回合那输出你懂的。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高玩五一游:天下无双导演爆照
30W重金打造:叱咤风云第一魔王属性展
玩家刷生肖的经验分享:蹲点不成就抢灭
神武玩家不玩挖山水:这是叫我快点走吗
玩家教你打妖王:怕你抢不到不怕杀不过
玩家分享镇魔经验:看完你就是镇魔大神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玩家亲测技能伤害:MW和LG谁是第一法系 下一篇:诉说一个曾经饱受争议的门派:神武天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