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大唐三刀走天下:从菜鸟到进阶王者之路

神武玩家三刀走天下,大唐从菜鸟到王者之路,快来围观学习吧。

  相关新闻:

  神武30级大爷来国境:谁来与我大战300回

  神武玩家探讨气血和速度:生存和速度该如何选择

  一路过度到了90 你会发现你有BB有孩子日常活动是一点不难的。也不会有人说你坑爹。常常有人问我属性多少多少杀SX 36会灭吗。

  36 SX这种东西随机性太强了 、LX指挥的话,服战队伍也顶不住。无脑的话挂机也能过。

  下面介绍下36的杀法 SX就不说了 3X一下随便杀应该没什么压力了。

神武
大唐官府

  36队伍有2种 2法系1物理1辅助1封应该是常规的打法。这种打法比较无脑物理通常是TG WZ 一路挂机秒就完事了、这队伍36比较虚的是对面4妖鬼进口恐怖 无脑罗汉四海。这种队伍容错率很大 安全稳妥。这也就加大了DT找36队伍的难度。

  第二种是野生队伍。街边随便开组 组完就开艹的队伍。再队长实在没有人选了的时候DT进组了。DT在的36队伍容错率太低了 可能就1回合你操作失误后面就要崩。

相关新闻:
神武服战高玩五一游:天下无双导演爆照
30W重金打造:叱咤风云第一魔王属性展
玩家刷生肖的经验分享:蹲点不成就抢灭
神武玩家不玩挖山水:这是叫我快点走吗
玩家教你打妖王:怕你抢不到不怕杀不过
玩家分享镇魔经验:看完你就是镇魔大神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玩家亲测技能伤害:MW和LG谁是第一法系 下一篇:诉说一个曾经饱受争议的门派:神武天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