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大唐三刀走天下:从菜鸟到进阶王者之路

神武玩家三刀走天下,大唐从菜鸟到王者之路,快来围观学习吧。

  相关新闻:

  神武30级大爷来国境:谁来与我大战300回

  神武玩家探讨气血和速度:生存和速度该如何选择

  讲一下第二种野生队伍的打法。首先DT要对战斗有一定的理解。你下刀能艹死一个妖鬼 有可能他会保命。BB要不要补 天兵有高防御能不能艹死。这些都是你要思考的问题,而不是上来就是问队长 指挥指挥。你清楚你的定位才能打的灵活。所以DT一般都是队长。

神武
大唐官府

  36考虑一个控制与点杀的问题。带个FC好处多多。催眠是神技。这回合对面没拉出BB你又清掉对面2只BB 你说稳不稳。

神武
大唐官府

  至于劣势的话,考虑一个出手与啦BB的平衡点。就是说你拉BB对面BB出手你们代价大不大。如果你能阻止对面BB出手减轻压力的话这回合不拉BB也是很好的选择。而不是没有BB就无脑啦BB。

  36前面灭队是很正常的,多混多注意观察对面BB多少血。熟了以后就会发现控制与输出做到了,36就会很简单。

相关新闻:
神武服战高玩五一游:天下无双导演爆照
30W重金打造:叱咤风云第一魔王属性展
玩家刷生肖的经验分享:蹲点不成就抢灭
神武玩家不玩挖山水:这是叫我快点走吗
玩家教你打妖王:怕你抢不到不怕杀不过
玩家分享镇魔经验:看完你就是镇魔大神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玩家亲测技能伤害:MW和LG谁是第一法系 下一篇:诉说一个曾经饱受争议的门派:神武天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