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大唐三刀走天下:从菜鸟到进阶王者之路

神武玩家三刀走天下,大唐从菜鸟到王者之路,快来围观学习吧。

  相关资讯:

  神武30级大爷来国境:谁来与我大战300回

  神武玩家探讨气血和速度:生存和速度该如何选择

  2孩子 不管是PT还是HS孩子。你必须要有一只。DT这个门派没有孩子是很操蛋的。土豪天天吃血环丹当我没说。

神武
大唐官府

  孩子资质一般都差不多 我说下技能的搭配。 PT孩子配高神这是常识了。可以搞个奶粉号洗个高神护肤。

  高神高幸运高敏捷(丝版,护肤奶粉号出 ), 卡自己速度80点左右 不打高冥思和慧根是因为可以变卡 总之很灵活看自己喜欢了,这是第二个必须有的。

  3 坐骑技能,这点可能有疑问,怎么不是搞BB。染色饰物一套走起啊,不服国境有木有。

神武
大唐官府

  如果不卡级的话是完全不需要10只变异3只神兽的。2只4技能金钢狼走天下就行了。这时候你应该存出来刀光和运筹,坚守护盾,升龙,嗜血。

  坐骑冷静性格最好。胆小躲避不靠谱。(ST可以试试) 莽撞血耐1速BB孩子都没有优惠,可能就因为那100血你BB站住了就改变了战局。所以只推荐冷静的。有钱人可以搞2只。搞个莽撞刷FB爽爽也行。

  当你坐骑搞好。有3只输出BB1只凤凰1只孩子的时候 装备不用追求极品属性易成长。DT是越玩到后面才乐趣越多的(有木有同感)。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高玩五一游:天下无双导演爆照
30W重金打造:叱咤风云第一魔王属性展
玩家刷生肖的经验分享:蹲点不成就抢灭
神武玩家不玩挖山水:这是叫我快点走吗
玩家教你打妖王:怕你抢不到不怕杀不过
玩家分享镇魔经验:看完你就是镇魔大神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玩家亲测技能伤害:MW和LG谁是第一法系 下一篇:诉说一个曾经饱受争议的门派:神武天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