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法宝宝和血宝宝如何加点:天兵宝宝和猫女宝宝加点

神武法宝宝天兵宝宝如何加点和血宝宝猫女宝宝如何加点。

  问题:神武法宝宝和血宝宝如何加点,天兵宝宝和猫女宝宝加点?

  神武法宝宝如何加点推荐

  推荐4魔1体。或者4魔1耐。以控制为主的群法宝宝甚至可以选择7魔3体。这里特别强调,体一定要有。伤害减的不多,但是生存大幅度提高。单法宝宝伤害加成系数很大,灵力不可忽视。但是群法宝宝伤害加成倍数有限,大可以放心加体。

  神武三种天兵宝宝加点推荐

  一、闪避型:

  技能搭配:高级夜战、高级灵敏、高级飞行、高级反击、高级吸血或高级神佑;高级吸血与高级神佑,是为了提高生存能力,这个游戏可出战5个BB,加孩子是6个,所以BB生存能力很重要。高级夜战是夜晚提高闪避10%,高级灵敏是提高15%的闪避,高级飞行是提高5%,所以综合得出:白天=20%的闪避率,夜晚=30%的闪避率。反制宠,不管你有没有偷袭技能,只要闪避了,就必然反击一次,如果没有偷袭技能,运气好的话能反击3下。建议加点:5力

  二、保命报复流:

  并不是只有连环BB可以保命报复的,反制也是可以的;

  技能搭配:高级保命、高级报复、高级勇敢、高级反击、高级偷袭或高级必杀或高级连击。

  选择高级偷袭,是为了打击防止对反的反制宠,而高级必杀嘛..有钱的话可以试试,RP流,高级连击的话,你们懂得,报复流配合高连确实很实用,所以反制+高连也很不错。建议加点:5力

  三、防御反击流

  技能搭配:高级防御、高级强力、高级反击、高级吸血、高级夜战或高级勇敢。

  不管什么BB,个人认为,都必须要有夜战类技能,因为这个游戏设定的,夜晚物理伤害是扣减的,所以选择高夜战的话,不但有夜战技能,还能提高10%的闪避;而选择高勇敢的话,原因是这个游戏BB太容易逃跑了,所以牺牲了10%的闪避,防止其宠物逃跑;如何选择高夜战与高勇敢之间,看您的选择。建议加点:4力1耐。

  神武猫女宝宝怎么加点推荐

  如果单单任务的话5力吧,强力的伤害输出。如果用来PK建议4力一敏,先制出手。而且建议打个吸血,反击。再把攻资和速资提上去。

[编辑:火红之眼]
相关新闻:
神武反制宠加点?反制tb天兵宝宝怎么加点?
神武惊现灵异事件!做梦梦见变异即得变异
已经无法用养眼形容了:神武一线宝宝展示
114级成品大唐全面展示:装备10锻宝宝不错
神武玩家晒打书成果:5只BB几乎没掉过技能
对神武宝宝的看法:同时分析各种热门技能
神武高三党开学了:我是天宫我为自己代言
不要小看藏龙卧虎的队伍:服战人员宝宝秀
上一篇:神武坐骑技能与性格:打造另类的召唤兽 下一篇:神武法宠怎么加点与神武控制宠怎么加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