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龙宫与魔王两大法伤门派御魂技能分析

玩家从御魂技能上入手,对神武龙宫与魔王两大法伤门派的互相价值以及实用技能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分析。

  相关新闻:

  神武惊现老徐亲儿子 挖五宝赚钱赚翻了

  一代宗师玩家曝光骗子 神武垃圾只为骗50

  首先此贴只是用来比较两大法系门派的互相价值以及实用技能和热门观,在此还要感谢我的好朋友英国配合我发此贴。我是一个接触神武两年的玩家第一个号就是魔王,如果此题到100楼主会发本人的105小一线MW属性图。切入正题:从玩神武到现在法系和龙宫的能力趋势有所变化,先从法伤说起,从开始没有御魂和坐骑的时代来讲神武最热门的门派一直是魔王,魔王的门派特色也就是法伤高,输出集中,利于控尸体。龙宫这个门派输出分散,而且输出低于魔王无论单法还是群法,后来官方增强了两次更新的龙宫,也就是说龙宫有两次更新中被加强,我和好友亲自做过实验,从一年前开始龙宫的单法和魔王的单法伤害是一模一样的,群法也在一次更新中加强,从目前的数据来看,魔王的群发伤害和龙宫的法伤差不多只差百分之2左右。下面说一段废话,刚才我叫朋友脱了装备和我看看属性差异,好像已经暗改了以前那个LG朋友魔力比我属性低不少,把属性点+耐了,当时的灵力我比他低30点。当然现在已经是废话了。现在已经差不多一样了。

  对于现在目前的形势龙宫团战能力是高于魔王的,第一点,LG的御魂我估计现在是神武最强大的御魂门派了。先从魔王的御魂技能介绍下。星火燎原:使用火系法术攻击攻击一个目标后追击一个目标百分之30几率追击原目标百分之70追击其他目标第二下的伤害浮动为百分之30-80。蛋疼的几率 蛋疼的第二下几率。亲自测试此技能的第一下伤害还不如伤害真元的三味真火输出高,而且这个技能拼运气 很无语~但也是魔王唯一有用的御魂。

  LG的御魂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上图吧

  PK神技,速龙诞生的技能。效果速度临时提高很多。而且使用后会隐身,某些情况下能打乱对面某些当前回合的操作,而且还有微弱的躲避加成。

相关新闻:
神武惊现老徐亲儿子 挖五宝赚钱赚翻了
一代宗师玩家曝光骗子 神武垃圾只为骗50
神武玩家直播刷装备:花400W全是辅助装
数据流:坚守护盾的没落 升龙嗜血的兴起
少主区霸主 教你法系装备宠物如何打造!
神武TG录像分析:4回合撸掉TG 配合不错
神武魔王被龙宫无情嘲笑:加强魔王跪求平衡
神武发掘冷门御魂技能:不同的搭配全新体验
上一篇:神武玩家谈属性取舍:纯追求灵力是误区 下一篇:各等级的宠物心得分享:屌丝如何逆袭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