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非主流新兴门派 5力地府全面的解读

神武非主流新兴门派,5力地府全面的解读。

  相关资讯:

  地府玩家心得 那群操控灵魂的收割者们

  69化生装备展示:大小特技都比较齐全

  5力DF,近期兴起的新职业,65,70剧情不带感知,官方上也有很多DF单过的剧情,时间玩家可以在新区开DF号玩,5力的,多花点时间,然后单人接剧情,赚的很大很大,新区卡价一般在120-180左右,2种点数的卡,平民玩家直接接剧情收卡,DF还有灵光,也是卖钱的好途径,我现在在的浩气区1次善财要550W,DF可以单过,一个下午如果接满单可以接到3000W左右..DF因为黑暗光环命中调整,帮战带个DF不会吃亏。

  69极限力TM.这个只见过几次,全是69的,往上就要洗点,4力1敏,3力2敏加点,生肖给力,PK很脆。

  魔TG,辅助(3魔2敏),输出(同LG加点).魔TG后期有那么一点点感觉,间隔于LG和MW之间,80前生肖法系首选。

神武地府
神武地府

  血耐DT(3力),剧情系,辅带CH,4海等特技,PK弱,综合性强,若絮好象是血耐DT,我自己没玩过,只是相对说几句。

相关资讯:
地府玩家心得 那群操控灵魂的收割者们
69化生装备展示:大小特技都比较齐全
玩家建议:十二门派板凳技能修改草案
玩家谈谈天宫:物理法系封系如何定位
怎么加点:献给所有还在迷茫的天魔们
玩家感慨:写给所有义愤填膺的天宫们
大众情人天宫:和狮驼是一辈子好基友
全面解析盘丝:勾魂夺魄于无形的杀手
上一篇:地府玩家心得 那群操控灵魂的收割者们 下一篇:狮驼首席教你玩神武:授人以渔 分享心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