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狮驼首席教你玩神武:授人以渔 分享心得

狮驼首席教你玩神武,授人以渔,分享心得。

  相关资讯:

  神武国色天香惊现女骗子 基友才是真爱

  刀剑如梦玩家直播换珍兽:云露沧月就轮回

  楼主是一只卡95的平民小狮子,玩神武9个月花了500块钱的样子(买了个飞行坐骑,一个150新春礼包,再就是偶尔的周末优惠礼包和宝图)高中和初中时候玩梦幻6年,深受其害,感觉越来越花不起那个钱了,就毅然决定投奔徐大爷开的神武。关于ST这个问题,本人的经验知识也仅限于100以下了(100J的装备真心打不起)如果各位看官看到本帖后能稍有启发,那楼主就心满意足了,要是有说的不对或者要补充地方希望支持下。

  关于ST,对于玩了多年梦幻ST的我来说,神武ST实力确实有所下降,不过对于100级以下的玩家这种差别不是太大。也正是后期的不给力,导致ST有些偏冷门了。

  好了,第一先从最基础的加点方面说起,果断的5力!别搞那些4力1耐或者1敏1血,记住你不是DT,没办法跟人家拼伤害,DT的门派技能伤害加成应该是神武最高的,每一级比其他门派多出1点伤害,100级的师门技能就是100伤害,这也是为什么95DT可以把初始伤害飙到1800以上,而咱们ST只能是1700以上的主要原因。不过不要因此气馁,ST的变身是提高伤害10%,狮搏破防20%,这一点足以弥补跟DT的伤害差距了。而所谓的ST大部分是两个流派,一个是力敏,一个是力耐,所谓的敏耐是装备上的副属性以及3个卦象(3个伤害+30以上,3个防御29以上或者速度16以上)。关于95J的ST初始属性,伤害1700,耐ST是防御1000+,敏ST是速度460左右。如果你想只要玩日常任务流,那就搞个耐ST比较稳定。如果你想PK,特别是群P或者去杀36,那建议你是敏ST,楼主是带了一个血易成长腰带和一个敏易成长腰带。

作者本人
作者本人

  第二,装备方面,因为神武不存在无级别这一逆天的特效,所以提升装备属性的任务就依赖于易成长了,哦哦,这里说的是ST,不是辅助特技流哦。武器要么满伤要么易成长,帽子易成长,衣服最好是高防亦或者加的属性35以上,项链要刷个特技,ST比较适合带弱点和破血,楼主带的是弱点,因为愤怒少。腰带最好易成长,鞋易成长优先当然有个破血鞋也蛮不错哦,楼主是个普通水清鞋,也凑合用了~~~宝石满段,别说自己没神武打宝石,一个周8090一共28次本子,一次镇魔,70张宝图,偶尔的活动SX 36,7W神武没问题。

相关资讯:
神武国色天香惊现女骗子 基友才是真爱
刀剑如梦玩家直播换珍兽:云露沧月就轮回
神武碧雪情天122级魔王展:狮驼孩子不错
神武碧雪情天122级魔王展:狮驼孩子不错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 队长带队攻略全解析
神武线下交易不安全:天下再现号被找回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非主流新兴门派 5力地府全面的解读 下一篇:玩家用数据来论述 高耐中速龙最优属性分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