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全面解析盘丝:勾魂夺魄于无形的杀手

神武玩家强悍解析盘丝洞,欢迎收藏。

  相关新闻:

  美女盘丝私藏多年的护符:你喜欢哪个?>>>

  3.15打假进行时:PS之后的神武第一盘丝>>>

  说实在的玩盘丝这么长时间了,感触还是挺深的,盘丝这个门派吧怎么说呢,虽然具有封系的技能但却一点也没有封系的优势,速度与方寸天魔真的没法比。这也就导致了新手选择封系个个都投奔方寸天魔,曾有位大神说得好啊。玩好一个门派你要有十足的信心和精力,没有最垃圾的门派只有最垃圾的玩家。你只看到我大盘丝少得可怜的固定伤和单一的封,却忽略了禁疗与抽蓝的可怕,盘丝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无力。作为新人你如果爱这个门派就请选择它,方寸天魔固然强大。可盘丝的魅力也是不言而喻的。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扯扯盘丝加点。

  ★推荐加点★

  ①

  3敏1体1耐(这个加点法是新人盘丝的首选喔,有上等的速度的同时亦保证了生存力,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辅助封,更有益于特技的释放)

  ②

  2体1耐2敏(有人说加3敏也不如封系快还不如将那一敏转化为生存力,有着近乎于医生护士的血耐谁不羡慕?2敏又恰恰快过了辅助系与物理系可谓是极高的生存力,盘丝的亲们选择这样加点的话记得多配合小特技喔,一个四海或晶清能让队友眼前一亮)

  ③

  5敏(LL其实不建议争一速封,为什么呢?人家方寸天魔加3或4敏就比你快,更何况天魔还有加速度的技能,没必要把生存力搭进去,遇见天魔方寸这5敏就等于废了,不过平时生肖啊降魔啊很多技能还是需要高敏支持的,当一个一速盘丝倒下被守护网保命时,下回合开场血祭或许能挽救残喘的战局也说不定呢)

神武盘丝
神武盘丝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美女盘丝私藏多年的护符:你喜欢哪个?
3.15打假进行时:PS之后的神武第一盘丝
125级极品盘丝装备宝宝展示:羡慕嫉妒恨
74级盘丝属性展示:特技和武器都很不错哦
玩盘丝的一些感受:神武盘丝洞的那些事
《神武》棉花哥详解坐骑新法术:盘丝篇
110级盘丝裸装展示 这是平民玩家的偶像
神武玩家分享:几只宠物打书经历 血和泪
上一篇:玩家全面数据解析:谁说五庄封几率低 下一篇:怎么加点:献给所有还在迷茫的天魔们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