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写给打算玩盘丝的玩家们:说说盘丝的特色

神武写给打算玩盘丝的玩家们,说说盘丝的特色。

  辅助系:瘴气(降低治疗效果,可作用于多人)、姐妹同心(降低魔法值)、复苏(解天宫封类法术)、魔音摄魂(一定回合无法恢复气血和伤势)、夺命蛛丝(一定回合内无法复活)、摄魄(抽蓝)。把ps的这些技能归于辅助系来说,可能会有些异议,不过暂时先这样去归类,以便去讲解。首先,瘴气在低级的时候作用不是很明显,所以低级出场率不高,不过就《神武》来说,好像整个游戏加血职业不管是hs还是pt,加血总量不是太高(但是作用非常重要,副本、活动各种缺),这点不得不说《神武》这个游戏设计的极为巧妙,虽然在某些细节上还要进一步的去平衡改进,但是在整体方面还是相对比较公平,各个职业都能生存。所以,这个技能应该在以后高级别的pk中可以用一下。第二,姐妹同心,降低一定的魔法值,这个算是pk技能之一吧,因为用的好的话几回合就可以把对手的魔耗干。不过,同样在副本和活动中不常用。第三,复苏解天宫的封系法术,这个我在副本中也用过,因为发现在副本中有好多天宫类的怪,天宫虽然没有双封技能但是各种封技,契约十分常见,可以在解天宫的封印和契约,在己方的输出被天宫封或者契约时候可以用一下,效果很明显。第四,魔音摄魄一定回合无法恢复气血和伤势这个命中之后也比较实用,不知道能不能破解神佑,我没试过。第五,夺命蛛丝,这个算是ps的招牌技能了,不得不说这个技能很逆天,一定回合内不能复活,相当于对方少了一个人,不过这点我要奉劝各位新手,越是逆天的技能越是不那么的好用,当然技能越强大,用的条件也就越苛刻。所以,夺命蛛丝算是高端ps的招牌的技能,但是对于一些大部分的玩家来说,它远远不如一个攻击技能更实在。最后,摄魄,抽一定的蓝来补充自己的蓝,这也是个不常用的技能,低级时候抽的蓝和费的蓝差不多持平,不知道高级如何。

神武盘丝瘴气
神武盘丝瘴气

  攻击系:勾魂(吸取对方的血气来补充自己)、千蛛手(土系法术固定伤害,有一定几率令其中毒)。第一,勾魂,这个技能属于吸血技能,伤害比不上天宫的五雷轰顶而且感觉比五雷轰顶的成功率还要小,这点肯定的,呵呵,不然ps又多了一个逆天的技能了。不过勾魂的吸血成功率较低,而且作为一个封系来说,一般都是封稳了再勾魂(要是再水几下的话就要一直封啊封封到结束了555···),勾魂成功了还是能恢复不少血的,在残血的时候用一下也可以,但是个人感觉不能算得上是招牌技能,因为出场率是在不高(毕竟ps的任务还是以封为主),而且成功率也是低的可怜,要靠运气的事情,在副本和boss战中提高生存率,个人感觉是一个一般的技能,没有那么的神。千蛛手,这个算是比较实用的技能了,因为这个技能让ps具备了一点小秒的优势,还能中毒,在烧双和抓鬼(秒魅)方面不至于一点也没有人组(泪流满面···),相比其他辅助门派千蛛手秒的算是比较多的了当然不能和pt相比,天魔的暗器伤害也比较高,不知道到了后期哪个攻击更高一些。其实千蛛手算是ps比较实用的技能了,ps就是凭着这点小秒的优势,再加上双封等技能才不至于在日常中被淘汰。所以对我来说,ps最实用的技能就算是含情脉脉和千蛛手了。

神武盘丝千蛛手
神武盘丝千蛛手
相关资讯:
全面解析盘丝:勾魂夺魄于无形的杀手
美女盘丝私藏多年的护符:你喜欢哪个?
3.15打假进行时:PS之后的神武第一盘丝
125级极品盘丝装备宝宝展示:羡慕嫉妒恨
74级盘丝属性展示:特技和武器都很不错哦
玩盘丝的一些感受:神武盘丝洞的那些事
《神武》棉花哥详解坐骑新法术:盘丝篇
110级盘丝裸装展示 这是平民玩家的偶像
上一篇:百分之九十神武玩家 门派选择纠结解决方案 下一篇:新手玩神武要知道的一些事 大唐官府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