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封系门派天魔里详解 从加点到战斗操作

《神武》拥有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很有特色,在封系门派中,速度最快、且拥有加速度的门派只有天魔里了。

神武封系门派天魔里详解 从加点到战斗操作

  相关资讯:

  《神武》人族门派攻略:我是人类我怕谁

  神武水月106级极品比武天魔里:易成长腰带

  《神武》拥有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很有特色,在封系门派中,速度最快、且拥有加速度的门派只有天魔里了。天魔里是一个强劲的封系门派,能单封,能双封,能放暗器,能召唤狗狗,还能用使敌人攻击不到自己的“潜行术”,拉风之处毋需言表。此外,门派法术“莲华奥术”还能在武器上附加临时魔法值,综合能力很不错。

  天魔加点攻略

  门派加点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个人认为天魔里不建议加力,因为在后期,天魔里的暗器攻击对手时造成的伤害相当可观,远比加力所带来的伤害大。个人认为天魔里走血、耐、敏路线会比较好,因为有天生的速度优势,就算不加敏,也比对手快,一旦加了敏,就有绝对的速度优势。

神武天魔里
神武天魔里

  关于天魔里的加点方案,可能是现在所有人都感到困惑的,有很多玩家说,天魔里应该是一个物理输出的职业,这点从技能上不难看出。但是个人认为这个定位并不全面,理由主要有以下几点:

  1、天魔里的攻击技能以刺杀为主,封印技能以精神锻炼为主。从攻击和双封的效果来看,天魔里的优势还是比较可观的。从这一点来说,天魔里已经不是单纯的输出职业,而是敏捷与输出共存!

  2、“手里剑”技能是仅次于忍法和刺杀的主技能,能增加伤害。“空蝉之术”是无敌的技能,法术免疫,但是受到物理攻击加成50%!目前本人60级暗器能打出300+伤害,如果有“天阵”,加成110打出410伤害!

  3、“影牙”这个技能很少有人研究,因为出手太慢,总是最后出,此技能伤害值按照减防数值来增减,也就是说“内体锻炼”技能越高使用“影牙”达到的降防效果越好,与力量没什么关联。但是这个技能无论抓鬼还是任务都是很重要、因为影牙简直就是完全破防,对于高抗怪非常实用!

  因此个人认为天魔里并不完全是物理输出职业,目前分析得来的加点方案与推荐加点多少有些出入、也不得不说推荐加点也算一种较为实用的方案,虽然前期练级可能比较慢、天魔里的加点方案应是敏耐共存,但是敏+的要比DT多、耐又要比封系多、首先 3敏2耐是天魔里最流行的加点方式,不和力天魔冲突!再加上技能+伤害和速度,成就高敏高抗高输出职业。既封人又高伤,还能降防、何乐而不为呢?

  其次 3力1魔1体也是一种练级加点方式。1体保证血量,没那么脆弱、在暗器伤害和速度上可以靠技能,非常实用。然后3敏1血1耐这种加点方案,个人认为不行,如果你说怕法系,那我告诉你,理由很简单。法系直接封住、没必要怕他?1血虽然能够保命,但是遇到DT,一次封不住,基本上就被秒杀了。加2耐,显然他就秒不掉!


  天魔PK攻略

  封天魔攻击一般不高,所以暗器技能加上手里剑技能都要高,对方人或宠哪个对已方造成危险高就优先封哪个,打不过也可以潜行,然后补药。

  而力天魔就有点万金油了,面对物理系和法系先封,面对封系则先用招式来打。

  天魔vs天魔

  我们先封住他人再封BB,接着用雨露千本,如果他耐高,你就有飞镖丢他,如果他的是法宠你就用攻宠,可能战斗的时间比较长啦。TM弟子比的可就是暗器和血!(难度:中)

天魔属性
天魔属性

  天魔vs方寸

  方寸也是封系门派,所以要小心,方寸的封是致命的!但是,方寸也还算容易对付的,你只需要用飞镖,就比较容易搞定拉。(难度:中)

  天魔vs盘丝

  天魔对付这门派比较难的,他吸血、魔还有飞镖免疫,所有的吸完了,那我们就算玩完了,封住PS,然后召唤忍犬,接着使用物理招式如四象、影牙等,其实作为一个封天魔的话,主要靠宠物来输出了,如果是力天魔的话封印速度没有盘丝快。 (难度:高)


  天魔vs化生

  带只法宠。先封人物再封宠物,把他BB先杀了,人就好办了,剩下的就是慢慢虐他了,力天魔可以用破碎让他掉魔,等他蓝用光,打赢他就只是时间的问题(难度:低)

  天魔vs大唐

  天魔里防御需要高一点,第一回合封不住,被扫3下也只会掉一半左右的气血。接着还是有2回合的时间控制。先封人再封宠,因为大唐爆发力还是有的。黑夜潜行,然后吹矢或者八方手里剑,打的伤害也很高。如果是普通的大唐,那带只法宠BB和人一起封。杀了BB再杀人,赢的比较容易。或者让你的BB来保护你,记住,第一回合一定顶住啊,如果是力天魔,那大唐就是菜鸟啦,能封能打(难度:中)

神武天魔技能
神武天魔技能

  天魔vs魔王

  直接封呀,很简单,先封住人,再封BB,然后就杀,虐杀。如果封不中就悲剧了,封系灵力低,被单法一下很伤,建议打火吸的项链,鞋的话就肯定是黑宝石了。(难度:低)

  天魔vs地府

  和DF打就不要封人了,先把BB封了,用暗器打杀人。DF的人虽然多血,但是他只有魔法。到时候,2人都没魔法了,但是你占上风,因为你有飞镖呀!(难度:高)

  天魔vs狮驼

  狮驼,这个好办,双封。用镰鼬斩(或者雨本千露)慢慢虐他了,先人后BB,一般能赢。(难度低)

  天魔vs龙宫:

  龙宫最简单,封法,然后就慢慢虐他吧,他们防低,连用镰鼬斩,配合高攻BB,先把人杀掉,后面BB封了就好打了。问题是一封系攻击伤,遇上高防的龙宫还得走旧路线—飞刀流(难度:低)

  天魔vs天宫

  先封人后封BB,天宫的可以为自己解封,有些天宫也是甩暗器的,也不知道要甩到啥时候!(难度:中)

  天魔vs普陀

  封魔,带法宠,那叫一个虐菜啊(难度:低)。

  天魔vs五庄

  烟雨剑法对天魔影响不大,要是被封了就甩暗器,换法宠打他BB,BB完了他人也完了。不过一般是能先封住他人的,那样就更好办,先BB再人。(难度:低)


  天魔里召唤兽攻略

  前期宝宝没什么值得你专门练的,哪怕他资质技能再好,有一个好的异蛇足够你带到45级的。

  25级的金鹰不建议带,为了一个法力资质1300+的金鹰花神武币不值,甚至有人愿意花RMB去洗变异金鹰,在我看来,无语……浪费钱罢了!

  45级:终于出现值得一带的宝宝了:蛇妖。终于能带个4技能的好蛇妖了(必须有高连击高级毒,自己买本必杀或者带护符打上)。建议4力1耐加点(以后跑神行杀环过剧情一切脏活累活都交给他)。蛇妖洗出有高反震的话能练个血宠,虽然体和成长没有后期宝宝高,但是一个高反能帮你省N多的钱,如果一个带高反神佑复生的蛇妖宝宝绝对是这个时期血宠的极品,攻守兼备。

神武104级天魔里属性
神武104级天魔里属性

  天魔里强烈推荐带鬼魂宠,倒地5回合自动复活(除非被驱鬼打出场外)配合隐身,让别人无奈。其次推荐隐身,气势和必杀宠,高级气势宠物上场前2回合伤害增加20%,隐身PK放出宠物2-3回合无敌(除非对方有感知技能),必杀双倍伤害,那是人见人爱吧。

>>>>>>点击进入神武论坛<<<<<<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人族门派攻略:我是人类我怕谁
神武水月106级极品比武天魔里:易成长腰带
神武关于天魔那点事:封系门派之间的较量
神武天魔里首席来袭 自带110神级辅助项链
神武玩家亲身体会 天魔的封技能你懂多少
3个月的新区天魔首席展:欲寻求女主角
2个孩子的爸:125级排行榜天魔里展示
他们都说我是神武的屌丝天魔:你怎么看?
上一篇:运筹帷幄最低调 神武天宫门派技能详解 下一篇:神武用几个数据征服你 方寸加点数据全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