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浅谈神武方寸主流技能 回合制控制的智慧

浅谈神武方寸主流技能,回合制控制的智慧。

  【催眠符】

  催眠是万能封,除去禁止物理法术攻击外,还禁止特技,物品,以及很重要的不能拉宝宝。海湾和方寸的配合,一般都是催眠加魔王单烧开场。

  其实很简单的道理,催眠了人,清他宝宝,下回合这个人出不来宝宝。在不水的情况下,2~3回合下来,我方就以多打少了,以多打少就是点杀的机会来了。

  催眠+单烧的组合,能确保清掉一个宝宝且下回合这个人出不来宝宝;封法术+飞沙的组合,很有可能飞不掉宝宝,并且即便飞掉了下回合人家又召唤了。

  催眠+集中输出点清宝宝,体现了现代战争外科手术刀似的精确打击思想;宝宝乱打+魔王乱秒,反映的是上世纪60年代以前的混乱打法。

  睡杀的意义是一种不断地为自己建立以多打少的局面,不断地积累微小优势最终通过点杀实现胜势。

神武方寸山
神武方寸山
  常规战术被逆转,海湾给你解释,是这样的:

  表面上,对方宝宝被秒,且自己宝宝没飞;表面上好像你们每回合都优势,但是,当对面换了一批新的满血的宝宝,同时用各种方式回复了血;而此时你们已经不知不觉的耗了不少,于是实际状况是对面满血打你方残血。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虽然你每回合都有优势,但是这个优势都没积累下来。一直被损耗,劣势慢慢积累,场上局势一瞬间就逆转了。

  说到这里,催眠战术的优势就出来了:不让对手出宝宝,点杀可以让对手补不回血。

  其实催眠是可以应用于全程各个阶段的技能,比如对面喝酒了,方寸急着就封特技去了,其实最好的办法是笑里,笑不了就用催眠。为什么,因为催眠他也特技不了,而且不能喂药或者吃药,也不能出宝宝,也不能干别的;催眠可以给速度慢的魔王争取到时间上赤炎咒,或者给有笑里的队友争取到攒怒的时间;而且催眠一打就解除了,下回合可以封降属性考虑点杀,假如你封了特技,那么连续几回合你都限制不了这个单位的法术了。

  小结:催眠是一个不断为我方营造以多打少的环境,不断为我方积累既得优势的技能,催眠也是一个最为灵活的限制对手任何动作的技能。方寸山拥有失速情况下分身的反控制,点杀利器降属性,最为霸道且灵活的催眠。有谁能质疑方寸《神武》封系一哥的地位呢?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神武关于天魔那点事 封系门派之间的较量
变身卡合卡知多少:五行相生属性加成
神武盘丝洞心得:技能取舍与PK战术结合
神武成就攻略 教你不花钱就领到碧波仙子
神武新玩家的欧莱雅:0-80级宠物如何选择
神武门派心得分享:幽冥地府新人引导贴
神武告知新手 哪些活动该不该做且怎么做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上一篇:神武关于天魔那点事:封系门派之间的较量 下一篇:神武龙宫加点分析 全魔龙VS耐魔龙的优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