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关于神武的职业选择:十二门派个性鲜明

《神武》十二门派个性鲜明,特点突出,它们在现实世界可是也有自己所对应的的职业的,来看看你所心仪的门派由哪个职业“带盐”吧,只是个人见解,如有雷人,纯属巧合。

  【仙族篇】

  凌霄天宫:超级保镖。天宫门派师父杨戬是谁,那是镇守南天门的大将,能力超群,武功盖世。强大保镖自然有强大的身体,天宫15%几率躲避负面法术可不是盖的。

天宫技能
天宫技能

  东海龙宫金融白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龙宫“龙卷雨击”攻击范围广,正如投资大师们自由挥洒的大手笔。龙宫使用攻击性法术不受负面法术抵抗率的影响,行事干净利落,一击必中!

龙宫龙卷雨击
龙宫龙卷雨击

  南海普陀山:医生。妙手仁心,济世救人,伟大如斯,重要如斯,“普渡众生”救人于危难,绝佳称职医生。

普陀普渡众生
普陀普渡众生

  五庄观:园林艺术家。擅于调和各种异常状态,修阴阳之道,通晓万灵气息,“烟雨剑法”来“修剪”妖魔也不错哦。

五庄烟雨剑法
五庄烟雨剑法
相关资讯:
神武门派职业介绍:快速帮你选择心仪门派
神武狮魔王加点魔族魔王寨技能怎么加点
神武玩家浅谈:12门派玩家PK应该做些什么
神武玩家装备属性展示:谁说魔天宫没前途
梦幻涨价啦:资深玩家用生命教你融入神武
新手玩家的指南:玩家分析12门派加点方法
国色99小魔王爆装备爆宠物:求指点求提升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上一篇:神武狮驼的独门宝典:关于真元的选择 下一篇:《神武》化生的单P总结:一定要认清定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