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关于神武的职业选择:十二门派个性鲜明

《神武》十二门派个性鲜明,特点突出,它们在现实世界可是也有自己所对应的的职业的,来看看你所心仪的门派由哪个职业“带盐”吧,只是个人见解,如有雷人,纯属巧合。

  相关资讯:

  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浅淡神武辅助系:还没加血就倒下实在脆弱>>>

  【人族篇】

  天策:武装特警。大唐的暴力有目共睹,“横扫千军如卷席”,技能爆发足,伤害高,战斗中如秋风扫落叶般快刀斩敌,守卫大唐天下,强大如特警,可靠如特警。

大唐横扫千军
大唐横扫千军

  天魔里:记者。天魔门人来去无踪,既会侦查,又懂潜行,一如我们一些伟大的记者同志,深入虎穴明查暗访。天魔里使用暗器还有可能出现必杀,如同记者切中事件要害。

天魔里镰鼬斩
天魔里镰鼬斩

  佛门心理医生。能用佛法解除世人迷惘,必须是咱们的心理医生,答疑解惑、治病救人,消除心理疾病,请认准大乘佛法牌心理医生。心理医生自然内心强大坚定,化生受到天魔里、盘丝洞、五庄观的封系法术回合减半。

化生寺推气过宫
化生寺推气过宫

  方寸山:大学教师。教书育人,导人向善,方寸门人善用各种符咒让对手“放下屠刀”,倡导积极向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方面堪称德艺双馨好教师。方寸斩妖除魔,对鬼魂伤害增加,如同教师助人去除人心中邪念。

方寸封印
方寸封印
相关资讯:
神武门派职业介绍:快速帮你选择心仪门派
神武狮魔王加点魔族魔王寨技能怎么加点
神武玩家浅谈:12门派玩家PK应该做些什么
神武玩家装备属性展示:谁说魔天宫没前途
梦幻涨价啦:资深玩家用生命教你融入神武
新手玩家的指南:玩家分析12门派加点方法
国色99小魔王爆装备爆宠物:求指点求提升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上一篇:神武狮驼的独门宝典:关于真元的选择 下一篇:《神武》化生的单P总结:一定要认清定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