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狮驼岭攻略 狮驼玩家不足之处分析

虽然人们震撼于狮驼岭鹰击的威力,但是不得不承认,狮驼岭在神武里,处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

  虽然人们震撼于狮驼岭鹰击的威力,但是不得不承认,狮驼岭在神武里,处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究其原因,具体有如下几种:

  一:变身持续回合问题。狮驼岭的变身持续时间是5回合,这是一个很纠结的问题。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PK,回合数一般是20回合上下。这样在整个过程中,狮驼岭光变身就需要4个回合。再加上鹰击,和狮驼岭对封系极高的嘲讽率,导致狮驼岭实际出手次数寥寥无几。也就是说,对团队的贡献有待考量。

狮驼岭
狮驼岭

  二:伤害的不稳定性极高。由于第一个原因,在一场群战中狮驼岭出手次数是相当有限的。而第二个问题在第一个问题的基础上,则是致命的。狮驼伤害不稳定,不仅仅包括物理伤害自身的波动。更集中的体现在,鹰击只打四个目标,能鹰到几个宝宝这里画个大大的问号。鹰到人身上,不出意外就是勉勉强强比魔王秒的多个一两百,问题你这是2回合技能啊。另一个不稳定体现在阵法相克上。神武的阵法克制异常明显,虽然官方没给出阵克具体的数据,但实战明显感觉到阵法相克对于战局来讲是个非常大的影响因素。大家平时杀剧情或者PK可能能明显感觉到,一旦阵被克,你打出的伤害低很多,对面对你的伤害高很多。于是狮驼岭一旦遇到阵克的情况,鹰击即便打到宝宝身上,威力都大打折扣。第三个层面体现在夜战的问题。狮驼岭的主要变身有带夜战的洪荒或者高级报复的罗刹女,高级偷袭的金刚狼。如果你没有选择洪荒幽魂卡的话,那么晚上,鹰击的伤害将更让你有无地自容的感觉。

相关资讯:
《神武》全新宠物谍照:游戏内造型曝光
《神武》上演海鲜总动员 新宠物真心萌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陀螺 莲花 飞剑
《神武》把妹圣经,玩转活动强势泡妹!
今日新服!新资料片月海传说即将推出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神武》血耐天宫:做最强势的法系克星 下一篇:狮驼大唐崛起 各门派秘法真元效果展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