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狮驼岭实用加点分享: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本着实用主义原则,在这里将神武狮驼岭加点做了一个汇总,官方加点偏向于中庸,因此再推荐几个流行的神武狮驼岭加点方法。

  第一种加点方法:首推五力加点

  拥有了高输出的极限加点,多一点点血没有什么用,始终你耗不过DF和5L ST。而且团P中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因此大胆地输出吧!现在PK时可以看见,各种极限流占尽优势,不过前期可能比较脆,后期很NB。副本活动的都有人要,输出很理想。建议配一个高速血宝宝。

  第二种加点方法:4力1敏

  这种方法也属于纯PK型加点,这种加点方法非RMB玩家基本都用的,相较而言输出低了一点,打点黑宝石且保证速度比对方DT快,装备对体耐要求较高。相较上一种较为省钱。

神武狮驼岭狮王怒吼
神武狮驼岭狮王怒吼

  第三种加点方法:官方推荐1体1耐3力

  中庸的加点方法,生存能力得到了提升,但是输出严重削弱,目测当下使用此类加点的狮驼玩家已经很少了,而且活动很难组到队。

  第四种加点方法:四力一体

  这种方法是从梦幻中传承而来,不过神武取消了魔族的气血加成,加了一点体或者一点耐,做任务相对来说会比较方便。

  关于狮驼岭的装备特技,这里只推荐破血加野兽之力这个组合,无疑让高伤的狮驼如虎添翼,所向披靡。

神武狮驼岭狂战八方
神武狮驼岭狂战八方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天魔玩家心得:千万不要放弃门派主流
神武驭骑竞速活动初体验:玩家热情似火
《神武》2012年06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网通新服:似水流年6月29日开启
最新修正版:神武火云普陀孩子养育计划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神武天魔玩家心得:千万不要放弃门派主流 下一篇:法系职业的定位:对于神武群体PK的看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