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狮驼岭门派轻小说:《孤月寒》

《神武》狮驼岭轻小说《孤月寒》,为你讲述一曲生死不离的爱情故事。

  狮驼岭门派轻小说《孤月寒》

  《神武》狮驼岭轻小说《孤月寒》,为你讲述一曲生死不离的爱情故事。

  罗衾难敌金戈寒,淡然执手赴忘川。最后那一抹平静的笑容,是今生不离不弃的完美诠释。

 

狮驼岭轻小说:《孤月寒》
狮驼岭轻小说:《孤月寒》

 

  皓月当空,却是寒光闪烁。

  月下孤影,羌笛独鸣。

  身边的幽灵虎随着羌笛的声音沉吟着,巫月放下羌笛,在幽灵虎的头上轻抚。这种生活在水帘洞中凶悍无比的猛兽,如今对于这种爱抚却显得十分的受用,脑袋一个劲的在巫月的衣角上蹭着。

  巫月起身,朝着山门的方向走去,巨大的石壁上面,几条刻痕清晰可见,月光下巫月默默数着这刻痕的数量。

  一,二,三,四……

  幽灵虎衔着匕首走过来,前爪轻轻的挠了挠巫月。巫月笑靥如春,接过匕首在石壁上留下第八条刻痕。根据约定,当巫月刻下第十道刻痕的时候,冷星也就该出现在这狮驼岭的门口了。夜风渐凉,巫月紧了紧自己身上单薄的衣衫,侧坐在幽灵虎的后背上,缓缓的消失在狮驼岭的重山密林之中。

  关于这只幽灵虎,巫月记忆犹新。当日它颤抖的畏缩在一块大石头旁边,身上伤痕累累,可怜兮兮的看着巫月,发出痛苦的呻吟。而当巫月俯身下去为它查看伤势的时候,它却又坚强的一言不发,如同受伤时候的冷星。

  于是巫月收养了这只幽灵虎,还给它取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名字,冷心。这与冷星又有几分的相似了,只是冷星却不知道。为了给巫月抓到一只举世无双的宠物,冷星已经离开狮驼岭差不多一个多月了。

  巫月是狮驼岭里面最出色的驯兽师,与专精于搏斗技巧的冷星不同,巫月主要的战斗力来源于陪伴在她左右的宠物。所以当冷星的修为突飞猛进之时,巫月却因为没有一只合适的宠物而止步不前。于是冷星决定凭借自己的一身武艺前往千里之外的神弃平原,为巫月捕捉一只仙兽。巫月原本打算一同前去,但自己精于驯兽却并不精于降兽,同去只怕会成为冷星的累赘,只好心怀挂念,守望于狮驼岭。

  冷心的到来无疑让巫月的寂寞减淡了不少。这只乖巧伶俐的幽灵虎并没有让巫月花费多少心思就已经成为了狮驼岭众多灵兽中的佼佼者了,因为冷心,巫月身上第一驯兽师的光环更加的耀眼了。有的时候巫月甚至在想,冷星回来的时候会带着比冷心更优秀的宠物吗?

  路过狮王洞,看着里面跳跃的灯火映衬着大大王伟岸的身躯,让人感受到的却是几分的苍凉。九黎族人觊觎派中的驭兽秘籍已久,前几天更是发来最后通牒,称要是再不交出去就要血洗狮驼岭,大王应该是在为这个事情而犯愁吧。

  夜空中的云渐渐厚了起来,遮住了原本就不是很明亮的月光。整个狮驼岭顿时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冷心移动的速度变缓了不少,巫月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黑暗变得紧张起来。

  一道黑影从巫月的眼前闪过,冷心一声怒号,警觉的游走并查看着四周。

  阵阵笑声从阴影中传出,那笑声让听到的人不由得感到毛骨悚然。

  当月光再一次冲破乌云的禁锢,巫月终于把这一个,不!应该是一群人看了个清楚。一个个剑拔弩张,枪头所指的对象竟然是自己?

  原本警觉的冷心突然发狂,将巫月甩出很远。巫月不知为何冷心会突然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但她很清楚的明白,冷心不是他们的对手,要想救冷心,就必须叫人来帮忙。顾不得摔在地上的疼痛,巫月起身就朝着狮王洞的方向跑去。

  寒光一闪,从冷心的眼前掠过。一声长啸之后,两个恶徒被冷心的尖牙利爪撕了个粉碎。然后,冷心朝着巫月飞奔而去,巫月渐渐倾斜的身子靠在了冷心的身上。

  巫月的胸前,鲜血已然浸湿罗衫。

  冷心缓缓的蜷伏在地上,希望能减轻一些巫月的痛苦。

  恶徒围上前来,冷心纹丝不动。血口怒张,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嘶鸣。是愤怒,也是哀伤。这声音竟然让恶徒们不由自主的往后退……

  从巫月身上传来的温度渐渐微弱,冷心的前爪深深的陷入泥土之中。

  巫月的表情看起来很痛苦,却仍旧对着冷心微笑,能死在自己这一生最伟大的杰作身边,也算是无所抱憾了。

  哀怨与愤怒扭曲着冷心的内心,这股力量最终冲破了诅咒的结印,冷心终于在巫月停止呼吸以前站了起来,巫月模糊的双眼中,显现出来的却是一个熟悉的声影。冷星!巫月想要喊出来,却发现已经没有足够的力气了。

  翌晨,狮驼岭的弟子在狮驼岭的入口处发现了冷星的尸体,躺在他怀中的巫月脸上带着一抹平静的笑容。

  两人身后的石壁上,两道血痕分外显眼。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盘丝洞门派轻小说:《双生兰》
《神武》普陀山门派轻小说:《彼岸花》
《神武》龙宫门派轻小说:《镜花缘》
《神武》大唐官府门派轻小说:《金戈情》
狐美人宣传《神武》舞台剧 谈剧情泪洒现场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普陀山门派轻小说:《彼岸花》 下一篇:《神武》天宫门派轻小说:《瑶宫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