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龙宫加点:关于速龙养成的一些看法

其实队伍里有一个速龙就很好打,龙隐非常灵活,要不是人家有千速高速BB,一般都能隐到。

  LZ装备不太好,卦象也差,除了武器都满段了。

  御魂方面自然选择龙隐,还有一个推荐怒龙吟,怒龙吟在95J情况下全秒330血左右,炸的蓝差不多一个2J蓝。错的话请指正。

  御兽的话可以根据团队来定,若是没有团队,那就坚守护盾吧,LZ就是这样的,站的住才是硬道理。

  现在我们玩的就两种,日常活动和PK,对于日常活动中速龙更好,所以高速龙请准备一个血腰带。当然,高速龙就是为了PK而存在的。

  队伍配置选择:高速龙必须绑定一个龟速高灵法系,然后再1个物理,1个封,1个辅助,这是LZ擂台比较喜欢的配置。忘了说,楼主龙卷技能99,秒4不秒5,对于高速龙,在千灵的情况下,提升防御来弥补气血的缺乏,以秒4不秒5来弥补法伤的缺陷。

  PK的时候,第一回合,高速龙可以配合高追BB,点同一个目标,基本上秒+2BB可以带走对面一只BB,不考虑保命神佑护盾等等情况。

  第二回合,对面肯定有残血BB,所以第一回合请仔细观察,可以龙卷或双龙带走它们。

  第三回合,可以使用龙隐了,这个技能可以打对面DT,WZ需要血来支持的职业,也可以打封系,配合队伍点杀。

  以上说的都是常规的,不考虑被封的情况

  仔细说说龙隐这个技能,LZ380速度,龙隐874速,LZ不知道一线封系多少速度,但LZ的龙隐绝对比我区最快的95封系快(不考虑站位,变卡),单单是裸速。

子女
子女

  所以,如果对面封系变僵尸,站的又是防御位,那么你龙隐就是全场一速(千速BB除外)。

  这个时候就很舒服了,当龙隐冷却好时,就没人封得了你(忽略感知,除了DF的眼,很少有封系变感知卡的),而且龙隐可以打封系,楼主龙隐无加成的封系一般在1300左右,这伤害已经很致命了,在经历多回合法术伤害后,对面封系基本残血了,龙隐就能带走他们。

  高速龙的好基友高灵高防龟速龙,幸运的是LZ有这样一个好基友。

  高速龙负责清理残血BB,龟速龙负责守尸体,分工很明确,而且高速龙可以高速守尸。

  特技的话烽火必备,法系都需要的,可惜LZ没有,悲催了,还有四海,玉清都很好,但不强求。

  BB最好有一个卡速孩子,这好处谁用谁知道,当你死时,拉起来就能秒,当你被封时,也可以给你喂灵心,LZ的是PT孩子,还可以放放灵动。LZ的孩子附图,PK变豹子

  真元龙卷的话+10%伤害,或者法爆真元都可以,龙腾真元首推+10%伤害,龙腾是用来点杀的,在双方无任何加成的情况下,LZ龙腾对面辅助有1200左右伤害,因为辅助大都段吸收,龙腾物理800-900左右。

  高速龙最好配一只千速BB,既可以配合队伍封系,也可以配合自己,因为如果对面的封系是FC,而且出分身,这个时候龙隐就比较尴尬,因为打不到,所以千速BB破分身就可以上了。

  LZ就想到这些,大家不懂的可以回复,LZ知无不言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117级龙宫展示:易成长慈航普度链子是亮点
天下无双龙宫一枚:帮看看装备需要回炉吗
天下无双排行榜龙宫宠物展:表示羡慕嫉妒恨
月满西楼94级龙宫展示:这宝宝还真心不错
神武125级龙宫离别展示:出国前秀一下
神武70探花龙宫自爆装备:等级×10不容易
神武125级龙宫离别展示:有神兽有珍兽
神武龙宫魔王起争执群P:谁是法术系霸主
上一篇:神武魔王加点:写写我对于MW的一些看法 下一篇:神武天宫和地府:关于坐骑选择和PK技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