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官职介绍及声望获得:游戏的为官之道

 官职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坚持,这个道理跟跑修一样。效命于朝廷,正所谓能者多劳、劳者多得,这里的俸禄其实就是加修炼等级。但是每周要根据官职等级消耗一定的三界威望,很好的说明了小民不会养一些光吃不做的蛀虫,这点又和跑修不一样。

  自从神武更新了成就观看,互为好友或者同帮才能看到他人成就之后,队长们慢慢习惯了通过看他人ID和称谓来评估这个人的实力,最后决定要不要加这个人。后来发觉这个更新其实是个很不错的引导,虽然当初实为不爽,现在想想,成就和ID这两个依据其实都是不够靠谱的,成就那么高,需要花时间和金钱去刷,很有可能光鲜外表下的他其实还没有满锻。可成就偏偏占了人物信息的一大块,这难免会在一定程度上误导大家。

  剩下称谓,其实是最直观最可靠的实力依据。不管是有关PK的活动,还是休闲娱乐活动,挂个称谓加个好队伍容易的多,谁不想有好队友呢?找队伍的人这么想,队长亦是如此。可是那些诸如“冒险王”、“三界比武XX·盟”…这些称谓毕竟名额有限,有这个实力运气不好拿不到都算正常,这个时候官职称谓就是标榜一个人实力的凭据了,当然还有三界称谓也一样。

  什么,太长不看? 其实我就是想说官职是一个人实力的体现,甚至是对游戏态度的一种体现。

  官职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坚持,这个道理跟跑修一样。效命于朝廷,正所谓能者多劳、劳者多得,这里的俸禄其实就是加修炼等级。但是每周要根据官职等级消耗一定的三界威望,很好的说明了小民不会养一些光吃不做的蛀虫,这点又和跑修不一样。

  1.先说官职任务,一天20个很简单,所得神武理论上30点,不算很多。所以很多人认为很鸡肋,一星期才200多,还不够星期一扣的。其实这只是一个懒得刷官职的理由而已,明白人肯定想得通。三界密录更新为一本15点之后,更加大了我的动力,运气一般的话,20个官职会出1个三界密录,一天就45点声望,这也是为什么我上面加了“理论上”3个字了。

  2.各种活动不解释

  3.带领至少比自己低20级的玩家扎鬼或FY

  4.师门,要提醒的是,不管师傅要多贵的东西都不要放弃任务。还有就是每星期5次完美完成20次师门拿60威望

  5.副本通关,自身等级超过队伍平均等级越多,获得威望就越多

  6.帮助他人完成任务链

  7.三界密录、海外仙山。现金宽裕的条件下,每天逛逛师门一条街,高品又不贵的海外果断拿下,多逛逛,总是能捡到宝。

  8.开启修炼宝箱,每个2点,没满修的玩家每天必开10个。 据我说知是每天前30个有威望。

  9.宝图黑气2点,所以说宝图最恶心的其实是放妖给钱才对。

  10.捐献50级以上装备或宠物装备,这个对信誉旺盛的玩家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LZ最近就在刷90武器,出大特就好,不出还能捐40威望。当然男性角色就悲剧点……

  11.在线答题,自己确信正确的就自己答,不确定的就等正确答案。怎么等? 比如说6分35秒的时候出了个数学题,一般数学题我都直接无视,在7分20多秒的时候看一下世界的答案就行,正确答案一般最后会出现,答题维持1分钟。有时候你刚上线就看见有答题,这个时候你别急着答,等快到1分钟的时候再答,因为你刚上线世界说话会被提醒别说话太快,然后你又得等一段时间才能发。

  12.各种入侵,这也是重头戏。

  13.帮助至少比自己低20级的玩家完成剧情或支线战斗

  补充:农作物收获时每次1点,聚沙成塔嘛~

相关资讯:
《神武》2012年08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盘点《神武》暑期活动:惊现各种奇葩选手
《神武》玩家截图秀:能不能别这么搞笑!
神武打书顶技能直播:2技龟丞相要坚挺啊
神武极品宝宝控:半年来收藏的宠物展示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建房全攻略--建造完美属性等级篇 下一篇:神武赚钱攻略:十五个方法教你脱贫致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