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两年神武十年回合制:心得跟大家分享下

一个有10年回合制游戏经验的玩家在体验了《神武》之后的心得分享。

  大家神武朋友好,首先认清一点神武和梦幻 两个游戏概念是不同的,您如果认为梦幻的打法,神武是一个很独特、并且有自己风格的游戏。

  好吧、进入主题 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神武PK的内容。(内容很长有心的朋友希望努力+坚持+不懈+毅力+耐心的看下去,肯定是受益匪浅的

  ①:PK阵法很重要

  有的人说适合自己的阵才厉害、克阵是浮云(这里我要说明下,适合自己的阵固然重要,但是如果能克到敌人的阵法会更重要、至于其中的细节我就不明说了,各位大大假如听得进去 不妨试一试)

  ②:PK阵容

  神武当然各个职业有各个职业的特色,没有哪个职业垃圾、只有垃圾的人才能玩出垃圾的号(我不怕各位大大喷我,我只能大胆的说出来),⒈队伍职业分配1封 1辅助 3输出队伍(这是目前最流行,也是最火爆的队伍、怎么配合看你们自己了、这点我说是没有用的。当然1封队伍必须是要求抢到1速位置、不然打起来会很吃力。⒉队伍职业分配2封 1辅助 2输出(这样的队伍也是很火爆的,不弱于上者。2封队伍我建议是1个天魔抢1速封位、另1个辅助封FC WZ TG都可以有自己配合好就行。⒊队伍职业分配2封3输出,这届冠军的上林队伍2辅助3输出(我没有试过,如果大家试过不妨提提意见,说说自己的心得)还有这届唯一进入16强的4法队伍(首先我个人认为4法队伍 被罗汉是很蛋疼的事情,还有导演队伍赢得他们的那场我看了几遍基本是靠克阵赢下的、导演如果看了这个帖子你可以给我留个回复、假设那场他们克你们 是否可以说你们可能输掉?这里本人没有任何歧视的意思,请粉丝们勿喷。导演队伍确实强 不过我认为对4法那场你们打的并不理想、全场没封几次 让4法使劲秒。(至于细节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神武LOGO
神武LOGO

  ③谈完PK阵型我们谈宝宝:

  随着神武系统等级慢慢的开到100-115-120-130,我们是否可以考虑血功宝宝呢?降低的速度 我们以伤换伤,来克制功敏宝宝的存在。(细节我不多说,我只针对热爱PK的朋友发帖,我提意见让各位大大们实现愿望)

  建议功血宝宝是练蚩尤孩子 舍身宝宝 壁垒宝宝 力劈宝宝,首先我来说下蚩尤孩子,蚩尤这个技能破防的,我们可以让血增加 伤害降低一些 来杀宝宝,因为宝宝防御低。 舍身宝宝要重点说一下,很多人盲目追求的高速舍身宠,更愚蠢一点的就是高速舍身宠上高级吸血来PK.你上去舍身一下,因为速度快 宝宝本身满血 打了X血,回来扣掉血,而且还吸不到任何血,血又少 本身舍身就扣血了 别人随便打打好了你宝宝就飞了或者第二回合舍身用不出来了。然后我们讲舍身的血功宝宝 我们降低伤害 提高气血 让别人先打你宝宝 你宝宝血多扛住了 你宝宝虽然攻击低但是舍身是伤害结果的150% 去杀对面的宝宝(同理宝宝防御低 比较好打进血)然后你还能吸回来血 然后再扣掉血 不过上高吸的大大们都知道 舍身只要有高吸吸的血 肯定比扣的多。然后就是壁垒和力劈新宝宝 力劈血功宝宝杀法宝宝以及秒系和封系辅助们,壁垒就和蚩尤孩子差不多了 可以去杀宝宝。

  说的不是很详细、因为内容实在太多。当然以上我说的是关于PK的,PK就是5V5才叫PK,既然是5V5 那当然就是一个队伍统一练出来才有效果,你们一个固定队 就一个人有 两个人有我个人认为不是很有效果。

  大家先吸收一下吧,内容太多 我说的太多 你们吸收不了。

  然后我和大家谈谈第一届神武坛:我只发表个人意见,我说的你觉得不对、你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

  首先上林队伍赢得第一节神武坛状元很开心,让大家见证了无封系也是不可忽视的,但是我觉得吧 不是决赛双方开同阵的话 导演队会赢,当然能可到导演队伍的阵法也是上林队伍实力。当然我不是贬低上林队伍、没有实力的队伍是进不了16强的、另外进不了16强的不代表没实力。

  既然说到了进不了16强的队伍不代表没实力,那我们就谈谈这一点。本人认为服战预赛4场太少了,基本很多队伍都是赢得4场没进16强,因为全赢要看积分、然后看等级,积分其实说是浮云 因为那纯属自己运气预赛能不能碰到前面几场赢过的队伍,这样自己赢的积分会稍微高一些。我们说等级吧 同分靠等级 真的很无语,这不是让先升到130的去打16强吗,很多队伍应该都有这个想法。![其实我说吧 神武坛第一届,很多地方存在细节问题,相信多益网络的工作人员会慢慢的维护。其实我建议预赛最少打8场或者以上,这点是没争议的 我相信大家都会认同,但是有人说了预赛打这么久 时间怎么安排。那我们可以不急 3个月 6个月打一次神武坛,不是有跨服吗也是很刺激的一个活动。

  最后本人祝老徐把神武越做越火,超越梦幻、不要让别人说神武就是很像梦幻的游戏、而是要让大家都说梦幻是很像神武的游戏!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速来围观!叶子猪神武交易信息收集开放
神武人品测试大作战!连挖30张宝图见分晓
似水流年86级天宫离别展示:系统送的破血
贫民也秀宠!《神武》平民玩家宝宝全展示
玩家爆料:神武水月价值20W的号被盗事情的真相
《神武》全新主题曲:今日正式火热发布!
《神武》新剧情全攻略:一边打一边看热闹
神武十款情侣头像推荐: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上一篇:攻略:神武的五种毒 今天你中毒了么? 下一篇:汇总:神武史上最全奇遇坐标 你值得拥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