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宠物夏日搏出位:能卖萌能打架

《神武》宠物们各出奇招博出位,不仅卖得了萌还打得了架,这个夏天,《神武》宠物也很抢镜!

  《神武》清新影像日记已在网络上疯传,男女主角的清纯故事让这个夏天更有爱,更清凉。《神武》宠物们也不甘示弱,各出奇招博出位,不仅卖得了萌还打得了架,这个夏天,《神武》宠物也很抢镜!

  有故事的《神武》,就要让你,爱上这个夏天!

  《神武》影像日记花絮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yNTUwMzg0.html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宠物在场 爆笑欢乐

  《神武》里有很萌很Q的“大耳兔”,外表拉风的“幽灵虎”,脚法犀利的“浣熊大师”等,此外还有很多很多。它们一出场,各种爆笑欢乐无时不在,这不,“吉祥”小鸡们成群结队跑上彩虹卖萌去了,长安城外“金钱龟”学狡猾诈死,忽悠同伴 ,各种搞笑捣蛋让你在清爽夏日开心不停。

  神武吉祥畅游三界
吉祥畅游三界

  斑斓染色 抢镜很给力

  小家伙不仅很能捣蛋,还很会抢镜,染色了的宠物特别出众,长安城里五颜六色的宠物“小葫芦”们总能引来很多人围观。你还可以给宠物戴装饰,“小神牛”戴上眼镜很酷,而且配戴饰品还能提高宠物各项资质喔 。此外,宠物饰品也可以染成各种颜色,超有个性,特别拉风。

神武宠物
宠物很拉风

  精心培育 实力超群

  小家伙们不单是你开心玩乐的好伙伴,还是你居家作战的铁哥们,精心培育后,它们让你在战场上呼风唤雨更加得心应手,你可以用“装备宠物护符”帮助它们学习各种技能,还可以为它们佩带专属装备,增强属性,增加技能等等。  

神武宠物大作战
神武宠物大作战

  资质炼化 对抗副本畅行无阻

  你还可以对宠物进行资质炼化,你可以任意炼化宠物的某项属性,进一步强化宝宝们的防御、攻击、体力、法力等资质,打造最犀利的战宠。宝宝们全面提升了战斗力,参加对抗副本“神魔前线”百变对抗,犀利对战完全没问题。

神魔前线
神魔前线

  《神武》宠物真的很给力,不仅卖得了萌还打得了架,只要精心培育,各种战场叱咤风云完全没压力。此外,“江湖奇缘”丰富内容仍欢乐放送中,全新飞行坐骑还满足你翱翔天空的梦想,更有《神武》系列日记清新影像日记精彩放送中,让我们继续盛情期待。

神武子女变身
神武子女变身
神武飞行坐骑
神武飞行坐骑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五庄定位:最适合做高速主封的门派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第一集发布
《神武》清凉活动推荐:让你爱上这个夏天
《神武》2012年06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笑到肚子痛:神武爆笑四格漫画打包汇总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2012年06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清凉一夏:走进夏日里《神武》的小清新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