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门派来历:《神武》十二门派考之天魔里

纵观整个神武游戏十二门派。每个门派在原著或者现实中都能找到原型,只有天魔里是我们无法考证的一个门派,但是今天小小天就来揭秘天魔里真正的身份。

  十二门派考之天魔里

  纵观整个神武游戏十二门派。每个门派在原著或者现实中都能找到原型,只有天魔里是我们无法考证的一个门派,但是今天小小天就来揭秘天魔里真正的身份。

  首先是天魔里的出处,有点常识的人都会知道里是日本忍者居住地的称呼,比如伊贺里,甲贺里。再加上天魔里的技能和装扮,所以我们首先确定了天魔里的基本身份——就是日本忍者!

  再来说说天魔里是什么忍者。天魔,在日本中能称得上天魔的也就是织田信长和八歧大蛇,当然了,忍者信仰的可不是什么如来、耶稣、圣母玛利亚这种光明的神,甚至连须佐之男也很难入得了忍者的信仰,忍者是暗色信仰,因此有信仰八歧大蛇和织田信长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我个人考据,织田信长的可能要高于八歧大蛇。

  现在我们正式来考究一下天魔里的真实身份。

  我们先来看天魔里的技能。可以说神武中的天魔里受到了《天阁立志传》很大的影响,所以,天魔里的技能多少也有太阁立志传的影子,比如忍犬,忍足,空蝉,雾隐,影束缚(影控制术)等等等等,还有伪报清出场也是太阁里的设置。更有太阁里的风魔里与之更像,风魔里技能为毒苦无和影控制术,苦无就是飞镖,由此可见天魔里的原型就是太阁立志传当中的风魔里。

  但是这么简单怎么能显示出我小小天的能耐,现在我们再来818天魔里。

  虽然上文我说《太阁立志传》中的风魔里是天魔里的原型,但是,我要说的是,其实天魔里是甲贺流的分支!从天魔里NPC的名字来看,泽野和秋水我们都不必在意。有一个名字叫做奈良,奈良也是日本的一个地名,而在这个地方有两个极为出名的忍者里——伊贺和甲贺。所以天魔里的身份我们就确定为伊贺或者是甲贺在中原的代言人。那么到底是伊贺还是甲贺忍者那,我们再来看天魔里门派导师的名字,叫做袁飞。在甲贺流中最出名的一个忍者叫做猿飞佐助!这是真田十勇士之首,在日本是极为出名的一个人物,并且受到岸本齐史的极度推崇,在火影忍者中,主人公的名字直接就用了佐助这个名字,三代火影更是用了猿飞这个姓氏。所以,我最后确定了天魔里的真实身份——就是甲贺忍者。

  最后来解决之前的一个谜团,有人说为什么“天魔”应该是织田信长而不是八歧大蛇。因为后期甲贺忍者臣服于所谓的“第六天魔王“——织田信长,所以天魔里的”天魔“就应该指的是织田信长!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2012求桃花 就要《神武》主题曲MV的爱
虎子的快乐生活 《神武》爆笑漫画第1期
《神武》化生寺门派轻小说:《梵音寂》
《神武》方寸山门派轻小说:《星无痕》
《神武》幽冥地府门派轻小说:《黄泉冷》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上一篇:110级盘丝裸装展示 这是平民玩家的偶像 下一篇:门派情结:《神武》门派情有独钟 大爱天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