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门派情结:《神武》门派情有独钟 大爱天宫

门派情结:《神武》门派情有独钟,大爱天宫。

  新区玩的天宫,之前在别的区玩的和尚,带队抓鬼的时候喜欢和天宫一起(你懂的),第一次看到他们一雷几千血的时候那个叫惊讶啊,现在玩新区,果断天宫。

  当在35学了五雷后迫不及待的加了一队抓鬼队,每次轰中是那种成就感不是玩和尚能体会的,我想玩过天宫都能体会到。

  希望多结识一些爱天宫的兄弟,求黑白大大和鸭梨大大的指点,我看了你们的帖子玩的5L天宫,能指点下吗?比如宝宝和后期装备是加力还是转其他属性,孩子选哪门派?

  至于很多人说SX其他啥的,如果你是真喜欢天宫的话你还介意这个吗?

  玩游戏玩的就是心态,为啥总拿自己薄弱的一面去和别人比呢,当你被游戏给牵着走的时候就不是玩游戏了,而是被游戏玩,

  最后:

  大爱天宫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门派来历:《神武》十二门派考之天魔里
虎子的快乐生活 《神武》爆笑漫画第1期
2012求桃花 就要《神武》主题曲MV的爱
《神武》化生寺门派轻小说:《梵音寂》
《神武》方寸山门派轻小说:《星无痕》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上一篇:门派来历:《神武》十二门派考之天魔里 下一篇:玩家秀属性图:天下无双 大唐属性分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