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封系门派天魔里:关于忍者的传说

《神武》拥有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很有特色。在封系门派中,速度最快且拥有加速度的只有天魔里。天魔里是一个强劲的封系门派,能单封,也能双封;能放暗器,也能召唤忍犬,更有独门绝技“潜行术”让对手无法攻击。此外,门派法术“莲华奥术”还能在武器上附加临时魔法

  天魔里的加点方案应是敏、耐共存,但是敏加的要比DT多、耐又要比封系多。首先 3敏2耐是天魔里最流行的加点方式,不和力天魔冲突!主要是借助技能特色,强化了伤害和速度,可以成就高敏、高抗、高输出职业,既封人又高伤,还能降防,何乐而不为呢?其次,3力1魔1体也是一种不错的练级加点方式。1体保证血量,没那么脆弱,而在暗器伤害和速度方面完全可以靠技能,因此也非常实用。最后,3敏1血1耐这种加点方案,个人认为不行。如果你怕法系才这样加的话,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法系直接封住,没必要怕。1血虽然能够保命,但是遇到DT,一次封不住,基本上就被秒杀了。如果加2耐的话,显然DT就秒不掉你,起码你还有命和他周旋!

  天魔里召唤兽攻略

  如果你是一个专心的人,那就做好你的本职,伤害的输出跟天魔里搭不上大的关系,你的宝宝应该是保证你生存的必须品,但是生存并不意味着保护、保护再保护,毕竟一次性的保护是得不偿失的。

天魔里 乱心术
天魔里 乱心术

  携带宝宝方面,高攻的我建议一个足够,是用来快速结束战局,并不是用来PK的。龟速宝宝配一个也足够了。其他的宝宝全部可用高速宝宝!高速宝宝一来可以用于解封,二来可以用于恢复气血。推荐大家选仙子,高神佑技能可以保证最大程度的存活。当然,我说的只是对一般或中上等级玩家,有钱人你愿意我没话说,这里不做评价。

  前期宝宝没什么值得你专门练的,哪怕他资质技能再好,有一个好的异蛇足够你带到45级的。25级时的金鹰不建议带,为了一个法力资质1300+的金鹰花神武币不值,甚至有人愿意花RMB去洗变异金鹰,在我看来很无语,浪费钱罢了!

  45级的时候,终于出现值得一带的宝宝:蛇妖。终于能带个4技能的好蛇妖了(必须有高连击高级毒,自己买本必杀或者带护符打上)!建议4力1耐加点(以后跑神行杀环过剧情一切脏活累活都交给他)。蛇妖洗出有高反震的话能练个血宠,虽然体和成长没有后期宝宝高,但一个高反能帮你省N多的钱。一个带高反、神佑、复生的蛇妖宝宝绝对是这个时期血宠的极品,攻守兼备!

龙啸九天区第一马面图
龙啸九天区第一马面图

  天魔里强烈推荐带鬼魂宠,倒地5回合自动复活(除非被驱鬼打出场外),配合隐身,让对手很无奈。其次推荐隐身、气势和必杀宠,高级气势宠物前2回合伤害增加20%,隐身PK,放出宠物2-3回合无敌(除非对方有感知技能),必杀双倍伤害,简直人见人爱!

相关资讯: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神武舍利or吸收:物理输出项链宝石锻造调查
神武新手攻略:掌握基本小知识灵活运用
神武狮驼岭的玩法攻略:走进暴力输出的世界
神武11月20日维护解读:山庄系统调整人性化
神武花瓶党实力并存:90秒升卡级盘丝装备展
上一篇:《神武》献给狮驼岭和大唐官府的朋友们 下一篇:封系中的潜行杀手《神武》天魔里门派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