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封系门派天魔里:关于忍者的传说

《神武》拥有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很有特色。在封系门派中,速度最快且拥有加速度的只有天魔里。天魔里是一个强劲的封系门派,能单封,也能双封;能放暗器,也能召唤忍犬,更有独门绝技“潜行术”让对手无法攻击。此外,门派法术“莲华奥术”还能在武器上附加临时魔法

  20-30专业定旗飞升30

  继续第一轮、完成“空度禅师”任务,接着找到慧仁→给予驱魔香→找到香客→到长安教训衙役。完成后找到“玄义”组队完成三次旗包任务,将其补充到飞行包里。到“钟馗”旁边定一个坐标。(到钟馗旁边,右键飞行棋、自定义坐标名字,点确定即可完成定点)。接着去找“魏征”,顺路到皇宫门口定一个坐标,日常任务用。与魏征交谈后,飞钟馗处,消灭大盗(131.275)完成后回师门。到药店门口定坐标,定好后跑去找柳依依、怡红院门口定个坐标→给如花桃木簪完成任务→到2楼“消灭贪心鬼”再点府伊完成任务。飞行符至长安,给予百晓通青冥剑。镜中塔杀死骷髅将军,然后飞皇宫门口,回复魏征完成任务。接着找到“护镜真人”,他会让你去找“富商”,顺路到神武币商人定个坐标,驿站处也定。

天魔里-云隐阁
天魔里-云隐阁

  易元处交接任务,飞至长安,找到百晓通交接任务,再到化生寺依次找慧仁→香客→慧痴(进入战斗消灭怪兽)→回复禅师,完成10级剧情任务。过后,飞长安找到百晓通,接到20剧情“问道”遵照任务提示完成一系列任务,完成后可达30级!

天魔里老大住的地方
天魔里老大住的地方

  30级已经算是成年了,这时候需要做的就是去抓鬼,把技能都点上。30级支线比较难杀,所以先把技能点上去抓鬼,以后再去杀就非常简单了。每天坚持师门20次,抓鬼20只,也算娱乐了。不要太注重等级高低,玩得走火入魔伤身体,结果还事倍功半,那就不好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神武舍利or吸收:物理输出项链宝石锻造调查
神武新手攻略:掌握基本小知识灵活运用
神武狮驼岭的玩法攻略:走进暴力输出的世界
神武11月20日维护解读:山庄系统调整人性化
神武花瓶党实力并存:90秒升卡级盘丝装备展
上一篇:《神武》献给狮驼岭和大唐官府的朋友们 下一篇:封系中的潜行杀手《神武》天魔里门派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