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封系门派天魔里:关于忍者的传说

《神武》拥有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很有特色。在封系门派中,速度最快且拥有加速度的只有天魔里。天魔里是一个强劲的封系门派,能单封,也能双封;能放暗器,也能召唤忍犬,更有独门绝技“潜行术”让对手无法攻击。此外,门派法术“莲华奥术”还能在武器上附加临时魔法

  天魔里升级攻略

  在不少玩家眼中,等级的高低决定着他们的实力和在游戏中的地位,其实不然,修为也是体现自身实力的重要途径。个人觉得神武充满了欢乐,都说是娱乐游戏了,应该让人好好放松,等级高低是次要的,重要的是享受升级的这份快乐!下面教大家如何最快升级。

天魔里大门
天魔里大门

  1-10级10分钟冲出新手村

  选好角色,进入游戏,遵照指示完成一系列“新手任务”,它能教会你神武的基本操作。完成后达到5级,然后去清河镇“易亨”(82.17)处领取5个“支线任务”,升到10级。整个过程不会超过10分钟。

  首先去问候“农夫”,接到剧情任务“清河魅影”。他会让你去“消灭捣蛋龟”,并汇报农夫。接着去找“村长”,请你去清河镇外找“货商”顺路抓一只大海龟和大耳兔后面任务用,找到货商后去挖矿,完成后到“神秘洞窟”消灭异蛇王和捣乱的野猪。使用“引路蜂”回到清河镇,到“杂货店”消灭小怪兽。最后回到“易亨”处交任务,并继续领取支线,这是第一轮。

  接着进行第二轮,首先找到“周大夫”,依次找到“小雅”、“兽医”、“县令”完成后交任务,其他浪费时间的任务暂时不用接。在清河镇找到“何道长”(148.4),完了与小石头交谈,领取任务,依次赶走清河镇外“变异龟”、杀死“恶灵”。再回到何道长处交任务,给予荧光草即可完成任务。此时你已经10级,但是不要急,先到易亨处接取长安有关任务、可逐步到达长安。

天魔里导师-袁飞大帅哥
天魔里导师-袁飞大帅哥
相关资讯: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神武舍利or吸收:物理输出项链宝石锻造调查
神武新手攻略:掌握基本小知识灵活运用
神武狮驼岭的玩法攻略:走进暴力输出的世界
神武11月20日维护解读:山庄系统调整人性化
神武花瓶党实力并存:90秒升卡级盘丝装备展
上一篇:《神武》献给狮驼岭和大唐官府的朋友们 下一篇:封系中的潜行杀手《神武》天魔里门派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