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封系门派天魔里:关于忍者的传说

《神武》拥有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很有特色。在封系门派中,速度最快且拥有加速度的只有天魔里。天魔里是一个强劲的封系门派,能单封,也能双封;能放暗器,也能召唤忍犬,更有独门绝技“潜行术”让对手无法攻击。此外,门派法术“莲华奥术”还能在武器上附加临时魔法

  《神武》封系门派天魔里:关于忍者的传说

 

  《神武》拥有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很有特色。在封系门派中,速度最快且拥有加速度的只有天魔里。天魔里是一个强劲的封系门派,能单封,也能双封;能放暗器,也能召唤忍犬,更有独门绝技“潜行术”让对手无法攻击。此外,门派法术“莲华奥术”还能在武器上附加临时魔法值,拉风之处毋庸置疑!

  天魔加点攻略

拜入师门天魔里
拜入师门天魔里

  门派加点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许多人都会对天魔里的加点方案感到困惑。有一种看法认为,从职业技能上看,天魔里应该是一个物理输出的职业。但是个人认为这个定位并不全面,理由主要有以下几点:

  1、天魔里的攻击技能以刺杀为主,封印技能以精神锻炼为主。从攻击和双封的效果来看,天魔里的优势还是比较可观的。可见,天魔里已经不是单纯的输出职业,而是敏捷与输出共存!

  2、“手里剑”技能是仅次于忍法和刺杀的主技能,能增加伤害。“空蝉之术”是无敌技能,对法术免疫,但是受到物理攻击伤害会加成50%!目前本人使用60级暗器能打出300+伤害,如果有“天阵”加成,最高可打出410伤害!

  3、“影牙”这个技能很少有人研究,因为出手太慢,但是这个技能对于抓鬼和任务都是很重要的,简直就是完全破防,对于高抗怪非常实用!此技能的伤害值是按照减防数值来增减的,也就是说“内体锻炼”技能越高,使用“影牙”达到的降防效果越好,反倒与力量没什么关联。

师从袁飞,学习天魔里技能
师从袁飞,学习天魔里技能

  综合分析:个人认为天魔里并不完全是物理输出职业,而是敏捷与输出共存。个人认为天魔里不建议加力。因为在后期,天魔里的暗器攻击造成的伤害相当可观,远比加力所带来的伤害大。相反,天魔里走血、耐、敏路线会比较好,因为有天生的速度优势,就算不加敏,也比对手快,一旦加了敏,就有绝对的速度优势。

相关资讯: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神武舍利or吸收:物理输出项链宝石锻造调查
神武新手攻略:掌握基本小知识灵活运用
神武狮驼岭的玩法攻略:走进暴力输出的世界
神武11月20日维护解读:山庄系统调整人性化
神武花瓶党实力并存:90秒升卡级盘丝装备展
上一篇:《神武》献给狮驼岭和大唐官府的朋友们 下一篇:封系中的潜行杀手《神武》天魔里门派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