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副本任务怪克星:低灵力高输出的五雷咒

神武副本任务怪克星,低灵力高输出的五雷咒,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0期:龙战不败战神【柚子茶】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副本怪和任务怪的最强克星,最低灵力打出最高伤害的最强杀招,那个就是方寸的五雷咒了。

  且看这个方寸属性,以敏耐加点为主,同时也有加了一点体质,然而魔力相信也是有提升的,比体质加点还要高。

  如今这个方寸的灵力是653,是变了蚌女卡,原有灵力应该是633,以95级为例,这个633的灵力简直不值一提,对于魔王龙宫来说,95级没有950灵力也拿不出手。但方寸毕竟只是封系,虽然633灵力比较低,但是打出来的伤害一点也不低,在帮派啥强盗的时候,电了一下野猪,暴击打出6154的伤害!!!

五雷咒
五雷咒

  6154,相信任何一位龙宫魔王暴击也打不出这么高的伤害。当然,这个是因为方寸在打怪有伤害加成再加上弱雷暴击所造成的。

  雷系弱点+土系吸收 = 80%伤害加成,这个加成可以跟暴击相乘,;

  五雷咒对怪物增加50%伤害结果是按乘法加成的;

  所以伤害= 基础伤害x150%x260%x (+15%[阵法] + 40%[修炼] +1))+ 基础伤害x150%[暴击] +100 = 6154

五雷咒
五雷咒

  然而70副本讨伐轮回使者,这个才是最爽的杀招,电一下暴击8211!这个还加上了对鬼魂的伤害,这个可以说是最大的伤害加成了,一个封系打出8211的极致伤害,就问一句还有谁!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霸道三封119气宗五庄:除了神兽都变异
130W神武币107张山水:挖回2700万信誉
前面有树PK解说视频:95群雄偶遇三天宫
舍你其谁:最强力单体爆发输出技能统计
世外桃源100级魔王:进可女王退可卖萌
改名打书又建奇功:6技灵犀怒刷排行榜
天长地久124方寸展示:宝宝全高书毕业
自带夜战的超级大兵?300无神地府孩子
上一篇:10分钟内2只变异1富裕:烧三必带RP队长 下一篇:你给多少分?神武玩家自创各门派口水诗
分享到:
网站地图